當前閱讀:雄安五部門聯合開展主題活動 推進新區社保非稅業務協同共治新格局

雄安五部門聯合開展主題活動 推進新區社保非稅業務協同共治新格局

2023年04月19日10:49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4月19日電 (李雪晴)4月18日上午,雄安新區“稅費同心 服務為民”黨建聯建活動舉辦。活動旨在以黨建凝聚合力,積極推進雄安新區社保非稅業務協同共治新格局,全面提升社保非稅業務服務質效。

活動現場。雄安新區稅務局供圖

活動現場,五部門黨員代表觀看了雄安稅務黨建宣傳片,雄安新區稅務局社保非稅部門負責人領學了《人民日報》刊發的署名文章《江山就是人民 人民就是江山——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以人民為中心重要論述綜述》,各部門黨員代表結合工作實際交流了心得體會。大家紛紛表示,將以黨建為引領,圍繞新區社保非稅數據共享,優化繳費人業務辦理流程加強合作、勇於創新,以新區廣大繳費人為中心,不斷探索新的服務模式,為繳費人提供更加優質高效的服務。

活動現場。雄安新區稅務局供圖

活動當日,五部門黨員代表還參觀了雄安新區安新縣稅務局辦稅服務廳,全面了解辦稅繳費流程,並現場為社保費繳費人進行政策宣講,幫助解決退費等問題。

活動現場。雄安新區稅務局供圖

此次活動由雄安新區稅務局、財政支付中心、公共服務局、建設和交通管理局、自然資源和規劃局五部門聯合開展。

今年以來,雄安新區稅務局結合新區實際,將社保非稅一體化協同管理作為重點工作,整合人員力量,加強相關部門黨建聯建,積極探索數據共享有渠道、協同共治有力度的社保非稅管理新格局。

(責編:李雪晴、劉師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