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國創中心校園招聘已開始,7個名額

雄安國創中心校園招聘已開始,7個名額

2023年04月25日12:03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4月25日電 (楊華龍)雄安國創中心科技有限公司(簡稱“雄安國創中心”)近日發布2023年校園招聘公告,計劃招聘7人,包括戰略管理崗、人事管理崗、生態運營崗、綜合事務崗、新聞宣傳崗和投融資崗。有意者請於5月15日前進行網上報名(報名網址:iguopin.com),每人限填報1個崗位,招聘有關信息將通過短信、電話或郵件等方式通知。

公告要求,應聘者需為2023年應屆畢業生,特別優秀的可放寬至尚未落實就業的2022屆畢業生。國內畢業生應於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相應學歷、學位証書﹔國(境)外畢業生應於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國家教育部出具的學歷學位認証証書。

雄安國創中心是由雄安新區管理委員會作為核心發起單位,聯合6家央企共建單位成立的一家區屬國有企業,也是推進京津冀協同創新共同體建設和構建全球協同創新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未來要打造成為技術創新中心、成果轉化中心、企業孵化中心以及支持和參與雄安新區規劃建設發展的綜合集成創新平台,建設融合科研、教育、智庫為一體的一流新型研發機構。

詳情:

《雄安國創中心2023年校園招聘公告》

(責編:李雪晴、劉師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