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與清華大學黨委副書記過勇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與清華大學黨委副書記過勇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2023年04月17日16:25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4月17日電 4月15日,清華大學黨委副書記過勇一行到雄安新區考察調研。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與過勇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與清華大學黨委副書記過勇一行舉行工作座談。劉向陽攝

張國華代表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對過勇一行的到訪表示熱烈歡迎。他表示,設立河北雄安新區,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深入推進京津冀協同發展作出的一項重大決策部署,是千年大計、國家大事。6年來,按照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雄安新區集中力量統籌推進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大規模開發建設,地下、地上、雲中“三座城”同生共長,城市框架全面拉開,城市功能不斷完善,城市雛形加快顯現,正在新征程上奮力打造貫徹落實新發展理念的創新發展示范區和新時代高質量發展的全國樣板。希望清華大學充分發揮自身優勢,積極參與新區建設發展,在科技創新與人才交流合作等方面給予新區更大支持,共同推動重大國家戰略加快落地見效。

張國華與清華大學黨委副書記過勇一行舉行工作座談。劉向陽攝

過勇對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給予清華大學的關心與支持表示感謝。他表示,此次到雄安新區實地調研考察,深刻感受到承載著“千年大計”的未來之城涌動著無限生機和活力,是干事創業的熱土、成長成才的舞台。清華大學將緊抓雄安新區建設發展重大機遇積極作為,充分發揮自身科技人才優勢,在推進千年大計、國家大事的歷史進程中發揮更大作用,為高標准高質量建設雄安新區貢獻更大力量。

新區領導黃志民、王紀平,清華大學和新區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座談。

(責編:何美萱、劉師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