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4月底將舉辦大型專場招聘活動,提供崗位超5000個

雄安4月底將舉辦大型專場招聘活動,提供崗位超5000個

2023年04月17日17:24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4月17日電 (何美萱)記者從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獲悉,“2023年河北雄安新區民營企業專場招聘會暨河北省畢業生就業市場雄安新區專場招聘會”將於4月26至28日舉辦,共計組織200余家用人單位,提供5000余個就業崗位。

據了解,此次招聘活動以雄安新區高校畢業生、退役軍人、脫貧勞動力、登記失業人員、農民工、回遷安置群眾及社會各界優秀人才為重點對象,採取“線上+線下”融合並行的方式舉辦。其中,線下專場招聘會設有3場,陸續在雄縣塑料包裝城廣場、安新縣白洋澱文化廣場、容城縣新容文化廣場舉辦。招聘會現場設立就業政策宣傳區,集中宣傳就業政策,開展職業指導和就業推薦服務,促進農民工、退役軍人、失業人員、殘疾人等就業困難群體就業。

招聘會舉辦期間,雄安新區還將開展創業服務活動,組織5-10家優質創業項目進行展示推廣,依托創業服務機構為創業人員提供政策咨詢、現場征集、導師把脈等服務。

目前,招聘會報名工作已經啟動,廣大用人單位可將營業執照、經辦人身份証掃描件和招聘簡章發送到會務郵箱hbsrlzph@163.com報名參會,並與工作人員聯系參會事宜。

線下招聘會參會的求職人員請及時關注活動舉辦時間並按以下方式進行預約:關注“河北興冀人才”微信公眾號,點擊左下角“求職招聘”進入后點擊“求職入場預約”,選擇識別要參加的招聘會二維碼,填寫信息提交,根據提示預約時間入場簽到。

(責編:何美萱、劉師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