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2023年春風行動暨就業援助月”首場招聘會12日舉行 主要服務4類人員

雄安“2023年春風行動暨就業援助月”首場招聘會12日舉行 主要服務4類人員

2023年01月11日16:20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月11日電 (何美萱)雄安新區“2023年春風行動暨就業援助月”專項服務活動第一場招聘會定於1月12日上午9:00至12:00,在雄安人力資源產業園二層人力資源市場舉行,集中幫扶農民工、回遷群眾、高校畢業生及其他就業困難人員。

此次招聘活動精選17家企事業單位宣傳企業品牌文化、介紹招聘崗位條件待遇,同時依托線上平台為企業和求職者提供精准高效的雲上就業服務,提高人崗匹配速率。

有意者可登錄雄才網、雄安公共招聘網、關注雄安人才服務微信公眾號、視頻號實時查看各類招聘信息及活動預告。更多信息可聯系人張老師13730275800(微信同)、趙老師 18232676055(微信同)咨詢了解。

詳情如下:

為全面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堅決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以及新區黨工委管委會關於就業工作的決策部署,新區公共服務局聯合新區改革發展局、建設和交通管理局、黨群工作部等部門,將於2023年1月12日上午9:00-12:00,在雄安人力資源產業園二層人力資源市場開展“2023年春風行動暨就業援助月”專項服務活動第一場招聘會,集中幫扶農民工、回遷群眾、高校畢業生、及其他就業困難人員等。此次招聘活動精選17家企事業單位宣傳企業品牌文化、介紹招聘崗位條件待遇,增強招聘用人吸引力。同時依托線上平台為企業和求職者提供精准高效的雲上就業服務,提高人崗匹配速率。為企業和求職者提供精准高效的雲上就業服務。屆時將通過雄才網(www.ixahr.com)進行線上招聘!有用工需求的企業可撥打下列電話號碼進行報名。求職者可登錄雄才網、雄安公共招聘網、關注雄安人才服務微信公眾號、視頻號實時查看各類招聘信息及活動預告。

活動聯系人:

張老師 13730275800(微信同)

趙老師 18232676055(微信同)

附件1:

雄安人才服務視頻號

雄安公共招聘網手機端

求職者調查問卷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