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集團面向全球發布50余項需求 涉及基建、智能化解決方案等

雄安集團面向全球發布50余項需求 涉及基建、智能化解決方案等

2022年11月14日11:30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1月14日電 (劉師豪)圍繞人文之城、低碳之城、科技之城等多個主題,雄安新區50余項共性和個性需求正式面向全球發布,涉及房屋建設、基礎設施建設、智能設備和系統建設、IP形象設計、智能化解決方案等新區建設相關項目。這是記者從13日在雄安商務服務中心會展中心舉行的雄安集團專場需求發布會上獲悉的。

雄安集團專場需求發布會現場。人民網李兆民攝

發布會上,中國雄安集團有限公司及各二級子公司依次就新區建設發展實際進行了需求發布。雄安新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常務副主任,雄安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田金昌出席並致辭。

田金昌從五年厚積、守正創新、勇毅前行、設計賦能、美美與共等五個方面,總結了雄安新區和雄安集團聚焦“五新”目標取得的成果。他表示,希望社會各界的優秀設計師、強大供應商積極投身雄安新區建設大潮,用一流的設計賦能高質量發展、高品質生活、高效能治理,為建設“妙不可言、心向往之”典范城市貢獻力量。

活動中,國際歐亞科學院院士、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原副部長、中國城市科學研究會理事長仇保興,厚朴投資董事長方風雷,雄安新區管委會特別顧問趙鵬林,雄安新區首席網絡安全顧問陸寶華分別作了主旨演講。挪寶能源控股(中國)有限公司、正能量科技公司在發布會上進行了產品推介。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