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調研容西片區、雄東片區供熱情況以及昝崗組團、雄縣重點項目建設情況

張國華調研容西片區、雄東片區供熱情況以及昝崗組團、雄縣重點項目建設情況

2022年11月13日22:46  來源:人民雄安網

張國華在調研容西片區、雄東片區供熱情況以及昝崗組團、雄縣重點項目建設情況時強調

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統籌抓好民生保障和重點項目建設

不斷推進重大國家戰略落地見效

人民網雄安11月13日電 11月12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調研容西片區、雄東片區供熱情況以及昝崗組團、雄縣重點項目建設情況,並在項目建設現場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他強調,要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統籌抓好民生保障和重點項目建設,不斷推進重大國家戰略落地見效。

張國華調研容西片區、雄東片區供熱情況以及昝崗組團、雄縣重點項目建設情況。劉向陽攝

張國華一行首先來到容西片區能源站和雄東片區熱力站,實地察看站點運行和供熱情況,並聽取了相關情況匯報。他強調,黨的二十大明確提出“必須堅持在發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各級各相關部門要認真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扎實做好冬季供暖保障,進一步完善服務機制,及時回應群眾關切,不斷提升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聚焦構建清潔高效、多元支撐的能源供應體系,加強綜合能源開發利用,充分做好熱源保障,不斷提高冬季供暖的穩定性和可靠性。要嚴格落實安全生產措施,進一步完善應急預案,強化日常巡查,全面排查化解風險隱患,確保廣大人民群眾溫暖過冬、安全過冬。

張國華調研容西片區、雄東片區供熱情況以及昝崗組團、雄縣重點項目建設情況。劉向陽攝

隨后,張國華一行到昝崗片區中試基地和雄縣第二人民醫院項目建設現場,調研項目建設情況,並聽取相關情況匯報。他強調,要堅決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構建現代化產業體系,持續推進科創中心中試基地等平台建設,統籌做好產業導入和周邊配套設施建設,為新區高端高新產業布局發展奠定堅實基礎。要按照項目規劃設計方案,積極推進雄縣第二人民醫院項目建設,嚴把工程質量,狠抓工程進度,確保早建成、早投用、早惠民,不斷提升新區醫療服務水平。要按照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認真落實進一步優化疫情防控的二十條措施,持續做好項目工地疫情防控工作,把握關鍵環節,科學做好風險防范應對,確保項目建設安全有序進行。

張國華調研容西片區、雄東片區供熱情況以及昝崗組團、雄縣重點項目建設情況。劉向陽攝

新區領導田金昌、安慶杰、於國義、馬綮鴻、王紀平、邊建國等參加調研。

(責編:宋燁文、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