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雄安網

國際設計新品發布會在雄安舉行 多家企業帶來創新產品和重點項目

2022年11月12日22:11 | 來源:人民雄安網
小字號

人民網雄安11月12日電(施雲娟 李兆民)作為第五屆河北國際工業設計周的重要活動之一,國際設計新品發布會12日在雄安新區成功舉辦,來自河北的多家企業在會上發布了有關生活家居、智能制造等領域的創新產品,並帶來了重點發展項目推介。

f817fd50fb530e6e6c28e03cef85e8e

發布會現場。人民網 李兆民攝

當天,河北德瑞特電器有限公司發布的“智慧型景觀箱式變電站”系列新品,將人工智能、智慧物聯、工業設計等進行有機融合,不僅賦予了設備新功能、新外觀,還提升了設備的智慧性、景觀性、安全性和公益性。

來自雄安的悅容志願者協會在發布會上開展線上“端村學校綠色、低碳、生態、智能、兒童友好悅容志願項目”推介,著力打造以“兒童友好”為中心,賦能“學校-學生-家長”的教育生態系統。

數字引領世界,數字改變生活。會上進行了“數字白溝,時尚新樣板——白溝商貿經濟高量發展三年計劃”戰略發布,並對重點發展項目進行闡述。最終,八個重點項目在會上進行集體簽約。

此外,深圳市好時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在會上發布了“中國第一雙真正免提鞋”﹔設際鄒工業設計創始人鄒鎮孟帶來了“新思維 新產品 新視覺”深圳市設計鄒工業設計有限公司推介會,以期助力京津冀企業、傳統企業實現轉型升級﹔橋中創始人黃蔚帶來中國首個從商業價值角度評估設計的賽事——“成功設計大獎”——推介。

國際設計新品發布是河北國際工業設計周以國際視角和全球高度打造“全球設計·雄安發布”的專業化、國際化設計新品發布平台,聚焦全球設計創新成果推廣與對接合作,旨在為國內外優秀設計搭建發聲平台,吸引越來越多的國際化品牌和企業在發布會上首發具有前沿設計趨勢的創新產品。同時,中國企業也將通過國際設計新品發布會走出國內,走向國際,為全球消費者帶來多元化的選擇,豐富國際市場。

(責編:劉師豪、施雲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