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規劃展示中心招聘接待講解實習生

雄安規劃展示中心招聘接待講解實習生

2022年11月10日21:13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1月10日電(何美萱)雄安規劃展示中心現面向社會公開招聘接待講解實習生10名,主要負責雄安新區規劃展示中心導覽講解、協調聯絡等服務工作。

此次招聘主要面向2023屆畢業生及畢業兩年內未就業的見習大學生,有意者可發送電子簡歷並命名為“姓名-應聘崗位”到郵箱liuweia888@163.com。

雄安規劃展示中心位於雄安市民服務中心,展廳面積約3000平方米,是展示雄安新區宏偉藍圖、宣傳新區美好形象最重要的窗口,是對外宣傳、介紹雄安新區發展全貌的重要載體和平台。

詳情如下:

雄安規劃展示中心招聘接待講解實習生10名

雄安規劃展示中心位於雄安市民服務中心,展廳面積約3000平方米,是展示雄安新區宏偉藍圖、宣傳新區美好形象最重要的窗口,是對外宣傳、介紹雄安新區發展全貌的重要載體和平台。    展館內主要展示雄安新區設立以來的規劃體系和建設發展情況,內容涵蓋規劃綱要、城市方案、重點建設項目等。來到河北雄安新區規劃展示中心,仔細聽取新區總體規劃、政策體系及建設情況介紹。

現根據工作需要,向社會公開招聘2023屆畢業生及畢業兩年內未就業的見習大學生。

招聘崗位

接待講解實習生10名

任職要求

1、政治素質好,擁護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優先考慮中共黨員。

2、具備良好的心理素質、表達能力、溝通協調能力、團隊合作能力。

3、具備良好的個人形象,形象好、氣質佳、普通話標准,女生身高不低於165cm,男生身高不低於175cm。

4、具備履行崗位職責所需的綜合素質、專業知識、工作能力以及必要的任職資格等,可接受長期實習。

5、具備較強的敬業態度、服務意識和奉獻精神﹔身體、心理素質良好﹔開拓創新,團結合作,語言表達能力強、善於溝通交流。

工作內容

負責雄安新區規劃展示中心導覽講解、協調聯絡等服務工作。

人員管理

實習生與用人單位簽訂實習協議。

實習待遇

1.實習補助3000元/月,雙休,購買人身意外保險,統一安排食、宿等便利條件。實習期滿取得畢業証之后擇優錄取為正式員工簽訂合同。

2.可提供實習証明。

報名方式

郵箱報名:應聘人員發送電子簡歷“姓名-應聘崗位”到liuweia888@163.com。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