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網友在人民網留言希望開通安新縣到雄安站公交 官方:安排上了

網友在人民網留言希望開通安新縣到雄安站公交 官方:安排上了

2022年11月05日09:45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1月5日電 (何美萱)“領導您好,現在新區三縣容城雄縣都有直達雄安高鐵站的公交線路,可是安新縣沒有,安新居民去往雄安站太不方便,雖說有16路可在容和塔換乘高鐵巴士1線,可是也頗有不便,請問能否開通安新至雄安站直達線路,謝謝!”日前,有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

留言截圖

留言截圖。

收到留言后,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回復稱,新區相關部門已組織開展各組團間公交規劃編制工作,將根據規劃研究開通組團間公交線路,做到科學布局、有序銜接。現階段考慮容城組團與安新縣城公交出行需求,擬於近期開通1條容城組團至安新縣城跨組團公交快線。該線路開通后,以同站換乘方式為乘客提供安新縣城往返雄安站的便捷、快速公交服務。

回復截圖

回復截圖。

據雄安新區規建局工作人員介紹,從安新縣到雄安站可乘坐K13路到達容城縣后轉高鐵巴士1線即可到達雄安站。按組團間公交開通計劃,未來會開通安新縣直達雄安站K字頭公交快線。

群眾利益無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決的困難?歡迎來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難事、煩心事說一說。同時也歡迎大家為雄安的建設發展建言獻策。

留言板

(責編:劉師豪、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