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發布公告 接收流動人員檔案

雄安發布公告 接收流動人員檔案

2022年09月16日18:47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9月16日電 (何美萱)雄安新區接收流動人員檔案了。這是從雄安新區人才發展服務中心15日發布的公告獲悉的。

根據公告,接收檔案服務對象為在雄安新區范圍內非公有制和社會組織就業的人員檔案及屬雄安新區戶籍(雄縣、容城縣、安新縣)人員檔案。對用人單位集體委托存檔的,原則上由用人單位工商營業執照或組織機構代碼登記的同級檔案管理服務機構負責﹔對個人委托存檔的,按照本人自願原則,由其現工作單位所在地或戶籍所在地的檔案管理服務機構負責。

檔案接收單位包括河北雄安新區人才發展服務中心、雄縣人才發展中心、容城縣人才交流服務中心、安新縣人才交流服務中心。

詳情如下:

為做好雄安新區流動人員檔案接收工作,促進流動人員有序流動,更好地服務流動人員檔案查詢、轉遞的需要,現將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服務對象

在雄安新區范圍內非公有制和社會組織就業的人員檔案及屬雄安新區戶籍(雄縣、容城縣、安新縣)人員檔案。對用人單位集體委托存檔的,原則上由用人單位工商營業執照或組織機構代碼登記的同級檔案管理服務機構負責﹔對個人委托存檔的,按照本人自願原則,由其現工作單位所在地或戶籍所在地的檔案管理服務機構負責。

二、所需材料

個人委托開戶及存檔:個人有效身份証件,以工作單位所在地開戶的個人需提供相關工作証明﹔以戶籍所在地開戶的個人需提供相關戶籍証明。

單位集體委托開戶及存檔:經辦人員有效身份証件,勞動合同或錄用手續,單位介紹信,單位集體委托開戶額外應提供單位營業執照及法人代表有效身份証件。

三、接收單位及地址

四、注意事項

(一)為方便檔案查詢、轉遞,未落實就業單位的應屆高校畢業生檔案郵寄到畢業生戶籍所在地公共就業與人才服務機構接收管理﹔

(二)流動人員人事檔案通過機要通信、專人送取或郵政特快專遞等給據郵件方式,對曾屬於黨政領導干部、機關公務員、參照公務員法管理的機關(單位)工作人員(工勤人員除外),國有企事業單位領導人員、管理人員和專業技術人員,軍隊文職人員人事檔案的,應當通過機要通信或專人送取方式進行轉遞。嚴禁個人自帶檔案。

雄安新區人才發展服務中心

2022年9月15日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