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與中國航天科工集團副總經理、中國工程院院士魏毅寅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與中國航天科工集團副總經理、中國工程院院士魏毅寅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2022年09月16日08:36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9月16日電 9月15日,中國航天科工集團黨組成員、副總經理,中國工程院院士魏毅寅一行到雄安新區調研考察。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與魏毅寅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與中國航天科工集團副總經理、中國工程院院士魏毅寅一行舉行工作座談。劉向陽攝

張國華首先代表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對魏毅寅一行的到訪表示熱烈歡迎,對中國航天科工集團給予雄安新區建設發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謝。他表示,雄安新區設立以來,航天科工集團統籌優勢資源力量,積極參與新區科技創新平台建設,以實際行動彰顯了服務重大國家戰略的使命擔當,為新區建設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當前,雄安新區正按照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和河北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同步推進大規模開發建設和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三個層次”片區開發建設加快推進,城市框架全面拉開,高起點布局高端高新產業,現代化城市雛形正在顯現。希望中國航天科工集團一如既往支持雄安新區建設發展,積極在新區布局國家級科技創新平台,不斷深化雙方交流合作,共同打造貫徹落實新發展理念的創新發展示范區和新時代高質量發展的全國樣板。

張國華與中國航天科工集團副總經理、中國工程院院士魏毅寅一行舉行工作座談。劉向陽攝

魏毅寅衷心感謝雄安新區一直以來給予中國航天科工集團的支持和幫助,並簡要介紹了中國航天科工集團在航天產業、信息技術等領域的建設發展情況。他表示,此次到新區考察調研,親眼目睹了雄安新區塔吊林立、熱火朝天的建設場景和翻天覆地的變化,倍受激勵和鼓舞。航天科工集團將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牢牢把握千年大計、國家大事的發展機遇,瞄准世界科技前沿,面向國家重大戰略需求,充分發揮自身在科技和人才方面的優勢,積極參與新區建設發展,助力雄安新區打造全球創新高地,為國家重大戰略落地見效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雄安新區領導田金昌、劉樹軍、吳曉寧、王紀平,中國航天科工集團和新區有關部門單位負責同志參加座談。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