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白洋澱跨境電商產業園首單B2B“9810”業務落地

雄安白洋澱跨境電商產業園首單B2B“9810”業務落地

2022年09月15日10:10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9月15日電 (王紅)9月14日,由保定雪瑞莎羽絨制品股份有限公司銷售的一批羽絨睡袋在雄安海關申報成功,標志著跨境電商B2B“9810”出口海外倉業務模式在中國(雄安新區)跨境電子商務綜合試驗區白洋澱產業園(以下簡稱“白洋澱產業園”)落地實施。

跨境電商B2B“9810”模式是指境內企業先通過跨境物流將貨物出口至海外倉,當購買者通過跨境電商平台實現交易后,商品直接從海外倉送達購買者,同時向海關傳輸相關數據的模式。相較傳統模式,該模式通過海外倉的前置備貨,使商品更快送達海外消費者手中,顯著提升了跨境電商零售出口整體運行效率。

白洋澱產業園今年3月9日在雄安新區安新縣安新鎮開園運營。園區佔地面積約7350平方米,可為入駐企業提供供應鏈整合、電商運營、網絡交易、物流配送、創業孵化和財務金融等配套服務,同時探索建立“數字化貿易平台+營銷總部+研發總部”模式,幫助當地傳統產業向跨境電商轉型發展。

目前,白洋澱產業園共有入駐企業32家,已初步形成了以跨境電商企業、傳統轉型企業和管理服務企業為主導的傳統產業轉型升級特色園區。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