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中院面向河北省法院系統公開選調司法行政人員和司法警察

雄安中院面向河北省法院系統公開選調司法行政人員和司法警察

2022年09月11日21:31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9月11日電 (何美萱)河北雄安新區中級人民法院現面向河北省法院系統在編在崗人員選調司法行政人員和司法警察共4名。有意者可於9月19日18:00前將報名材料的掃描件(PDF的格式)以壓縮包形式發送到河北雄安新區中級人民法院政治部張鑫桐Cocall。

詳情如下:

河北雄安新區中級人民法院司法行政人員及司法警察選調公告

為進一步加強河北雄安新區中級人民法院工作力量,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務員法》等相關規定,根據工作需要,在全省法院系統范圍內公開選調司法行政人員和司法警察,現將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選調計劃

共選調司法行政人員和司法警察4名。其中司法行政崗位3名(含綜合文字職位2名,會計職位1名),司法警察1名。

二、選調范圍

河北省法院系統在編在崗人員。

三、報名條件

(一)報名人員應具有以下基本條件:

1.良好的政治素養、專業能力和職業操守,具有正常履職的身體條件和心理素質﹔

2.具有公務員身份,且已完成登記,歷年公務員考核結果為稱職以上等次﹔

3.符合選調崗位要求的其他條件(詳見職位表)。

年齡、工作經歷、任職經歷的年限計算截至公告發布之日(含)。現任職務職級以報名時的任職為准。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員不得參加選調:

1.涉嫌違法違紀,正在接受審查尚未作出結論的﹔

2.受處分期間或未滿影響期限的﹔

3.尚在試用期的﹔

4.按照有關規定需要回避的﹔

5.其他不得參加選調的情形。

四、選調程序

(一)網上報名

1.本次考試採取內網Cocall報名的方式,2022年9月9日8:30至2022年9月19日18:00,報名人員將報名材料的掃描件(PDF的格式)以壓縮包形式發送到河北雄安新區中級人民法院政治部張鑫桐Cocall(報名材料名稱統一為“雄安中院+報考職位+報考者姓名”)。

報名路徑:Cocall—點擊查找用戶(右下角第二個圖標)—服務器選擇(雄安中院)—關鍵詞(按用戶搜索zhangxintong)—點擊查找—發送報名材料。報名是否成功,以Cocall回復為准。

2.報名材料

(1)身份証和工作証

(2)畢業証、學位証

(3)《報名表》(見附件)

(二)資格審查

雄安中院對報名人員進行資格審查,報名人員應誠信報考,對報名信息真實性負責,報名人員報名資格條件的審查工作貫穿選調全過程,任何環節發現報名人員不具備報名資格條件的,一律取消選調資格。

審查通過的報名人數與選調職位計劃人數比例不低於2:1,達不到該比例時,按比例核減直至取消該職位選調計劃。

(三)筆試

選調由河北雄安新區中級人民法院組織實施,筆試主要測試政策理論水平、專業知識、分析和解決問題能力、文字表達能力等綜合素質。筆試時間、地點另行通知。

(四)資格復審

根據筆試成績排名,按照各職位計劃人數不高於3:1的比例確定擬進入面試人員,比例內末位成績並列的均作為面試人選。進入面試前需進行資格復審,通過資格復審后,符合條件的考生進入面試環節。

資格復審人員在指定時間內提交以下材料:身份証、學歷、學位証書、最新《干部任免審批表》復印件,現工作單位出具的同意報考証明,參加工作以來的獲獎証書及復印件,在新聞媒體、學術期刊等公開出版物上發表的或被機關單位採用的綜合文字材料(同一稿件被多次刊發的無需重復提供),其他能反映本人能力和業績的相關材料。資格復審時間、地點另行通知。

(五)面試

面試重點考察報考者履行崗位職責所需的專業素質。面試時間、地點另行通知。

總成績=筆試成績×40%+面試成績×60%。

(六)體檢

根據總成績由高到低的順序,按照選調人數1:1的比例進入體檢,體檢由河北雄安新區中級人民法院組織進行,體檢標准參照《公務員錄用通用標准(試行)》,體檢合格確定為考察對象。體檢時間、地點另行通知。

(七)考察

河北雄安新區中級人民法院派出考察組進行考察,重點考察政治素質、業務能力、工作實績和廉潔自律等方面情況。同時對干部人事檔案進行審查,聽取紀檢監察部門意見。

(八)公示

對考察合格的擬選調人員,河北雄安新區中級人民法院將進行公示,公示期為5個工作日。經公示無異議的,按規定辦理干部調動和任職手續。

考察、體檢和公示等環節出現不合格的,統籌擇優順延遞補。

五、其他事宜

1.本次選調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態化下開展,報考者在各個環節要如實提供有關信息,服從現場管理,接受健康碼查驗及體溫測量等,凡違反疫情防控有關規定的,取消考試成績。

2.報考人員在整個報考期間須保持通訊暢通,通訊方式如有變化,應當及時聯系雄安中院變更聯系電話,以免錯失錄用機會。

3.本公告未盡事宜,由河北雄安新區中級人民法院負責解釋。

報名咨詢電話:0312-6098805﹔18730613330

受理咨詢時間:工作日9:30-11:30,14:30-17:30

附件:

1.選調職位及資格條件表

2.選調人員報名表

河北雄安新區中級人民法院

2022年9月8日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