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與中國電建黨委常委、副總經理劉源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與中國電建黨委常委、副總經理劉源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2022年09月02日11:01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9月2日電 9月1日,中國電建黨委常委、副總經理劉源一行到雄安新區調研考察。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與劉源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9月1日,張國華與中國電建黨委常委、副總經理劉源一行舉行工作座談。劉向陽攝

張國華首先代表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對劉源一行的到訪表示熱烈歡迎,對中國電建一直以來給予新區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謝。他表示,雄安新區設立以來,中國電建統籌優勢資源力量,積極參與新區市場化項目、白洋澱生態環境治理、智慧城市等項目建設,以實際行動彰顯了服務重大國家戰略的政治擔當,為新區建設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當前,雄安新區正按照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同步推進大規模開發建設與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三個層次”片區開發建設加快推進、融合發展,首批疏解項目扎實推進,城市建設“四大體系”基本形成,城市框架全面拉開,公共服務和承載能力不斷增強,現代化城市雛形逐步顯現。希望中國電建充分發揮“投建營”一體化全產業鏈優勢,深度參與新區能源電力、水環境治理、重大項目建設等方面工作,為新區建設發展作出更多貢獻。新區將持續優化營商環境,全力以赴保障項目建設運營,為中國電建在新區布局發展創造良好的環境。

9月1日,張國華與中國電建黨委常委、副總經理劉源一行舉行工作座談。劉向陽攝

劉源表示,此次到新區實地考察,切實感受到雄安新區在城市形象、城市功能等方面發生了翻天覆地、日新月異的變化,感到非常振奮和鼓舞。規劃建設雄安新區是千年大計、國家大事,參與支持新區建設發展是中國電建義不容辭的政治責任。下一步,中國電建將持續踐行落實國家重大戰略的央企責任,聚焦新區建設發展需要,加強優質資源要素投入,充分發揮“水、能、砂、城、數”等方面優勢,在產業發展、智慧能源、項目建設等方面與新區開展深入務實合作,努力為雄安新區拔節生長貢獻更多電建智慧與電建方案。

新區和雄安集團領導田金昌、王紀平,中國電建和新區、雄安集團相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座談。

(責編:宋燁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