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容城縣招聘146名高校畢業生 正在報名

雄安容城縣招聘146名高校畢業生 正在報名

2022年09月02日14:57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9月2日電 (宋燁文)雄安新區容城縣發布公告,稱2022年高校畢業生臨時公益性崗位招聘146人。

此次招聘面向擁有容城縣戶籍或容城縣居住証的2022屆離校未就業高校畢業生及畢業5年內國家承認學歷的全日制大專及以上學歷的未就業畢業生。其中,脫貧家庭、低保家庭、零就業家庭以及有殘疾的、未就業的高校畢業生優先招用。

有意者可於即日起至9月10日,本人持身份証、戶口本、畢業証原件及復印件和《容城縣2022年大學生臨時公益性崗位就業申請表》,到容城縣政務服務中心六樓611室報名。咨詢電話為0312-5612886。

詳情:

容城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關於2022年高校畢業生臨時公益性崗位招聘公告

為做好2022年離校未就業高校畢業生就業服務工作,根據河北雄安新區管理委員會公共服務局《關於做好2022年雄安新區高校畢業生臨時公益性崗位招聘工作有關問題的通知》(雄安公服發〔2022〕145號)文件精神,招聘一批大學生,從事臨時公益性崗位。現將有關事宜公告如下:

一、報名條件

擁有容城縣戶籍或容城縣居住証的常住人員,2022屆離校未就業高校畢業生(已報見習崗除外)及畢業5年內國家承認學歷的全日制大專及以上學歷的未就業畢業生(優先招用脫貧家庭、低保家庭、零就業家庭以及有殘疾的、未就業的高校畢業生),自願從事臨時公益性崗位工作,且滿足以下條件:

1.遵紀守法,品行端正,作風正派,無違法違紀現象﹔

2.身體健康,適合工作需要﹔

3.未申辦營業執照或在其他單位繳納社會保險。

二、崗位設置

我縣設置146個臨時公益性崗位。臨時公益性崗位主要用於開發設置城鄉社區等基層公共就業服務、公共管理和社會服務、衛生防疫等方面。

三、服務期限

服務期限最長不超過兩年,簽定就業援助協議(一年一簽),並嚴格執行兩年退出機制,兩年后自動解除援助協議。

四、工資待遇

臨時公益性崗位補貼實行先發后補,補貼標准原則上不高於當地最低工資標准(我縣目前最低工資標准1900元/月)。社會保險補貼包含基本養老保險費、基本醫療保險費、失業保險費、工傷保險,個人應繳納的社會保險費用由本人承擔。

五、報名辦法

1.報名時間:公告發布日起-2022年9月10日。

2.報名方式:本人持身份証、戶口本、畢業証,原件及復印件(身份証正反面、戶口本首頁和本人頁)一份、《容城縣2022年大學生臨時公益性崗位就業申請表》一份至容城縣政務服務中心六樓611室報名。

六、人員錄用

臨時公益性崗位人員招聘工作堅持“公開、公平、公正”的原則,實行雙向選聘,由縣人社局組織用人單位與符合條件的大學生實施雙向精准匹配對接。

咨詢電話:0312-5612886

(責編:宋燁文、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