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央企華北(雄安)分公司正在招人 5個崗位可選

央企華北(雄安)分公司正在招人 5個崗位可選

2022年08月12日18:04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8月12日電(王紅)中國十九冶集團有限公司華北(雄安)分公司招聘安全員,安全總監,質量技術員,黨群與紀檢部部長,項目勞資專管員、資料員。有意者可將簡歷發送至1716751415@qq.com。

中國十九冶集團有限公司成立於1966年6月1日,注冊地在四川省攀枝花市,是世界500強中國五礦旗下骨干子企業,中國中冶下屬的綜合性建筑施工企業,也是中央駐川大型施工企業、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全國先進施工企業、全國模范勞動關系和諧企業、全國工程質量信得過企業、省級質量安全達標示范企業。

詳情如下:

中國十九冶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國十九冶)成立於1966年6月1日,注冊地在四川省攀枝花市,是世界500強中國五礦旗下骨干子企業,中國中冶下屬的綜合性建筑施工企業,是中央駐川大型施工企業、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全國先進施工企業、全國模范勞動關系和諧企業、全國工程質量信得過企業、省級質量安全達標示范企業。經過50多年發展,不僅出色地完成了黨和國家交付的攀枝花鋼鐵基地三線建設的歷史使命,還參與了一大批國內外冶金、市政、房建、交通等重點工程項目建設,10次榮獲魯班獎,彰顯了“聽黨指揮、忠誠擔當、拼搏奉獻、勇創奇跡”堅毅質朴的“西部鐵軍”精神。

安全員

要求:1.建筑、土木工程、安全工程專業,熟練使用office辦公軟件﹔2.大專及以上學歷,具有一級建造師與注冊安全工程師優先﹔3.從事安全管理經驗3年及以上﹔4.具備建筑安全現場處理經驗,事業心強,能吃苦耐勞,身體狀況良好。

待遇:機關工資7000+,項目工資8000-10000+﹔五險兩金﹔節假日福利﹔職業資格津貼﹔供吃供住﹔節假期﹔津補貼等。

安全總監

要求:1.建筑、土木工程、安全工程專業,熟練使用office辦公軟件﹔2.大專及以上學歷,具有一級建造師與注冊安全工程師優先﹔3.具備建安証書,從事安全管理經驗5年及以上﹔4.具備建筑安全現場處理經驗,事業心強,能吃苦耐勞,身體狀況良好。

待遇:項目工資10000-15000﹔五險兩金﹔節假日福利﹔職業資格津貼﹔供吃供住﹔節假期﹔津補貼等。

質量技術員

要求:1.質量管理、建筑、土木工程專業,本科及以上學歷﹔2.具有執業資格証書者優先,從事相關工作經驗3年以上﹔3.通曉建筑安全現場處理經驗,熟練使用office等辦公軟件,事業心強,吃苦耐勞,身體狀況良好。

待遇:機關工資7000+﹔五險兩金﹔節假日福利﹔職業資格津貼﹔提供食宿﹔節假期﹔津補貼等。

黨群與紀檢部(部長1名)

要求:1.身體健康,具有本科及以上學歷,熟練使用各種辦公軟件﹔2.熟悉黨和國家路線、方針、政策、法規,具有較高的理論水平﹔3.具有較強的協調、計劃組織能力,具有豐富的政治工作經歷、經驗5年以上﹔4.熟悉本部室工作業務,具有靈活處理各項突發事件的能力。

待遇:機關工資9000+﹔五險兩金﹔各項津補貼﹔提供食宿﹔節假日福利﹔車補房補等。

項目勞資專管員、資料員

要求:1.質量管理、建筑、土木工程專業,本科及以上學歷﹔2.具有執業資格証書者優先,從事相關工作經驗3年以上﹔3.通曉建筑安全現場處理經驗,熟練使用office等辦公軟件,事業心強,吃苦耐勞,身體狀況良好。

待遇:項目工資8000-10000+﹔五險兩金﹔節假日福利﹔職業資格津貼﹔供吃供住﹔節假期﹔津補貼等。

聯系人:佟殿鵬

郵箱:1716751415@qq.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安新縣茉莉庄園A19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