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容城縣招聘警務輔助人員51名 18日起報名

雄安容城縣招聘警務輔助人員51名 18日起報名

2022年08月12日11:00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8月12日電 (王紅)雄安新區容城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擬以勞務派遣方式招聘51名警務輔助人員,應聘者需具有河北省戶籍。這是該局發布的《容城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公開補招警務輔助人員的公告》顯示的。

此次招聘報名時間為8月18日9:00至21日17:00,網址為https://bdywzpby202208.ibaoming.net。報名者需於8月22日10:00前繳納100元報名費,8月22日17:30后可打印准考証,8月23日14:30-16:30在北京市朝陽區實驗小學雄安校區(原容城小學)進行筆試。咨詢電話為0312-5953889、7907778。

詳情如下:

容城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公開補招警務輔助人員的公告

為滿足我縣公安部門用人需要,經縣委、縣政府研究同意,以勞務派遣方式招聘警務輔助人員51名。為保証公開招聘工作的順利實施,現公告如下。

一、招聘方式和原則

堅持公開、平等、競爭、擇優的原則,採取筆試、面試相結合的辦法,面向社會公開招聘。

二、崗位數額及條件

(一)具備正常履行工作職責的身體條件﹔

(二)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質和道德品行,服從命令,聽從指揮﹔

(三)年齡18周歲以上(2004年8月1日前出生),35周歲以下(1986年8月2日以后出生)﹔

(四)具有河北省戶籍(縣外應聘人員不承諾戶籍遷入)﹔

(五)招聘崗位及具體條件為:

(六)具有招募崗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和工作能力﹔

(七)受到黨紀、政紀處分期限未滿的,正在接受調查的,或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被開除公職的,被列入失信被執行人的,以及法律法規規定不得招聘為事業單位工作人員的其它情形人員不得應聘。

三、發布公告及網上報名

(一)公告發布時間:2022年8月11日至2022年8月17日﹔

(二)報名時間:2022年8月18日9:00—8月21日17:00。採用網上報名的方式,報名網址為: 

https://bdywzpby202208.ibaoming.net

繳費截止時間為8月22日10:00,報名費100元。報考人員應保証所提供的各種材料和信息真實、准確,凡填寫信息不真實、不完整或填寫錯誤的,責任自負﹔如發現有弄虛作假、舞弊等行為,一經查實,立即取消考試及招聘資格﹔

(三)網上審核通過,報名成功的考生,請密切關注報名網站,自行打印本人准考証(使用A4紙打印,黑白、彩色均可,保証字跡、照片清晰)。逾期不打印准考証而影響考試的一切責任由考生自負。筆試時,考生持本人准考証和有效居民身份証原件到指定地點參加考試,兩証不全者不得參加考試。

四、招聘程序

(一)打印准考証及筆試

准考証打印時間:2022年8月22日17:30后﹔

筆試時間:2022年8月23日14:30-16:30﹔

筆試地點:北京市朝陽區實驗小學雄安校區(原容城小學)﹔

考點地址:容城縣羅薩大街中國銀行北行50米﹔

考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和行政能力測試,題型全部為客觀題,採用一張試卷,筆試成績滿分為100分。

根據招聘計劃和筆試成績,分崗位按1:2的比例確定進入証件審核人選,比例內末位筆試成績並列的全部進入証件審核環節。實際報名人數與招聘崗位達不到2:1的,全部進入面試。

(二)體能測試

體測時間:2022年8月24日7:30集合﹔

體測地點:北京市朝陽區實驗小學雄安校區(原容城小學)﹔

考點地址:容城縣羅薩大街中國銀行北行50米﹔

體能測試項目為:①縱跳摸高、②10米×4往返跑、③男子1000米跑,標准參照《公安機關錄用人民警察體能測評項目和標准》執行。 

(三)証件審核(2022年8月24日上午體測結束)

進入証件審核環節的報考人員,按照報考要求參加現場資格審查。考生須提供:

(1)本人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証》和戶口本﹔

(2)畢業証、學位証及學信網上自行下載打印的《教育部學歷証書電子注冊備案表》(注:《教育部學歷証書電子注冊備案表》須在有效期內)﹔

(3)學歷為境外學歷的,須提供國家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出具的《國外學歷學位認証書》﹔

(4)在職工作人員還需提交現工作單位同意報考的書面証明﹔

(5)退伍軍人提供退伍証等相關証明材料。

以上証件要求提交復印件,同時提供原件核對(復印件請用A4紙復印,身份証需雙面復印在同一頁,戶口本需將戶主頁、本人信息頁復印在同一頁)。

同時,資格審查貫穿招聘全程,無論任何環節,一旦發現不符合規定條件的,一律取消后續或聘用資格。

(四)面試

(1)面試時間:2022年8月24日13:30前集合﹔

(2)面試地點:詳見《面試通知單》﹔

(3)面試方式:結構化面試法。面試成績為100分﹔

(4)退役軍人優先的崗位,部隊退役軍人面試成績加5分﹔

(5)綜合成績:筆試成績×40%+面試成績×60%。綜合成績保留2位小數。

根據綜合成績從高分到低分順序,按崗位招聘人數等額確定進入體檢人員名單。比例內末尾總成績並列時,優先進入體檢的順序為:①面試成績高者;②全日制普通院校畢業生學歷(學位)層次較高者﹔③符合報考崗位規定學歷畢業年限較早者;④出生時間較早者。

(6)面試結束后,考生及時上網查詢綜合考試成績及是否進入體檢,並按通知要求做好體檢和政審准備。

五、體檢、政審

體檢時間:2022年8月25日

(一)體檢項目和標准參照《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准(試行)》執行。初次體檢不合格人員允許復查一次,復查仍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資格。

(二)體檢時間、地點及注意事項在報名網站通知。

(三)政審需要提供戶籍所在地派出所的“無犯罪記錄証明”。

對體檢、政審環節出現不合格或者放棄聘用而空出的崗位,按應聘該崗位考生綜合成績由高到低的順序依次遞補,總成績並列時,按優先進入體檢順序確定遞補人員,考生注意接聽電話,如遞補時超過三次不接電話,視為主動放棄。

六、公示

根據考試綜合成績和體檢、政審情況,確定擬聘人選。擬聘人選在容城縣政府門戶網公示5個工作日。公示期間因各種原因取消擬聘人選聘用資格或擬聘人選放棄聘用的,將根據考試總成績從高分到低分依次遞補,並對遞補考生進行政審、體檢和公示。

七、辦理聘任手續及待遇

公示期滿后,對公示人員無異議的擬聘用人員辦理入職手續。

對無正當理由逾期不報到者,視為自動放棄。

(一)聘用人員與勞務派遣公司簽訂勞動合同,首次簽訂勞動合同為四年,容城縣公安局負責人員的日常管理使用。合同期滿,經容城縣公安局考核合格后,可與勞務派遣公司續簽聘用合同。

(二)初聘人員,大專及以下月工資3120元,本科及以上月工資3220元。錄用后,工資檔次共有六檔,符合晉升條件的,國家規定繳納五險一金,個人繳納部分由勞務派遣公司代扣代繳。

統一發放帽類、服裝類、鞋類等四季輔警服裝及標識,單位可提供食宿。 

八、注意事項

(一)本次招聘工作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態化下開展,報名人員應自覺服從當地防疫工作要求和規定,遵守現場防疫規定,配合做好衛生防疫工作。考試疫情防控措施根據國家和省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適時調整,並發布相關信息,請報名人員及時關注報名網站發布公告、嚴格執行、理解支持。

(二)本次考試不指定輔導用書,不舉辦也不委托任何機構舉辦考試輔導培訓班。

(三)容城縣人社局和容城縣紀委監委全程監督本次補招工作。

九、報名咨詢

(一)崗位咨詢電話:0312-2402088 

(二)報名咨詢電話:0312-5953889 0312-7907778

(三)監督電話:0312-5600304 0312-5697187

(四)咨詢時間:上午9:00-11:30 下午14:00-17:00

容城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2022年8月11日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