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明日啟動招聘 面向離校未就業高校畢業生、35歲以下失業青年

雄安明日啟動招聘 面向離校未就業高校畢業生、35歲以下失業青年

2022年07月26日10:33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7月26日電 (何美萱)雄安新區將於7月27日啟動2022年離校未就業高校畢業生服務攻堅行動。此次活動主要針對2022屆離校未就業高校畢業生、35歲以下登記失業青年。用人單位可登錄雄安新區產業互聯網平台發布招聘崗位﹔求職人員可登錄雄才網、雄安新區產業互聯網平台,在線瀏覽查詢招聘信息,向用人單位發送求職意向。聯系電話為400-108-1577轉2,電子郵箱為xiongan_cyhlw@163.com。

詳情如下:

為貫徹黨中央、國務院“六穩”“六保”決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認真落實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關於就業創業工作部署,把促進高校畢業生就業擺在穩就業保就業工作重要位置,以實名服務為支撐,強化政策落實、權益維護、困難幫扶,為有就業意願的未就業畢業生和失業青年提供針對性服務,確保工作不斷檔、服務不斷線,確保高校畢業生等青年就業局勢總體穩定,雄安新區將於7月27日啟動2022年雄安新區離校未就業高校畢業生服務攻堅行動。

活動以“服務攻堅促就業 筑夢青春贏未來”為主題,主要針對2022屆離校未就業高校畢業生、35歲以下登記失業青年。

活動採取“線上+線下”融合並行的方式舉辦,線上定於7月27日至12月31日依托“雄才網”“雄安新區產業互聯網平台”舉辦,活動設置求職招聘、創業項目展示、職業技能提升、就業政策宣傳四大板塊,為求職者提供高效、便捷就業創業服務。

單位報名流程:用人單位登錄雄安新區產業互聯網平台(http://www.xaiip.org.cn)—免費注冊—填寫注冊信息—完善企業信息—注冊成功—待資質審核通過后—發布招聘崗位。

求職人員報名流程:登錄雄才網、雄安新區產業互聯網平台,注冊求職簡歷,在線瀏覽查詢活動招聘信息,向用人單位發送求職意向。

線上注冊聯系方式:雄安區塊鏈實驗室產業互聯網工作組

聯系電話:400-108-1577轉 2

電子郵箱:xiongan_cyhlw@163.com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