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與中國衛星網絡集團有限公司黨組成員、副總經理范雲軍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與中國衛星網絡集團有限公司黨組成員、副總經理范雲軍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2022年07月20日10:19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7月20日電 7月19日,中國衛星網絡集團有限公司黨組成員、副總經理范雲軍一行到雄安新區調研考察。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與范雲軍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與中國衛星網絡集團有限公司黨組成員、副總經理范雲軍一行舉行工作座談。劉向陽攝

張國華對范雲軍一行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對中國星網集團成立以來對雄安新區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謝。他表示,中國星網集團作為首家注冊落戶雄安新區的中央企業,率先啟動總部基地建設,發揮了央企重要示范作用,充分體現了強烈的政治意識和使命擔當。當前,新區上下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和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全面落實省委十屆二次全會精神和倪岳峰書記調研指示要求,始終牢牢牽住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牛鼻子”,新區承接政策和承接機制持續完善,綜合承載能力明顯提升,為確保疏解對象來得了、留得住、發展好創造了有利條件。希望雙方以6月15日倪岳峰書記和張冬辰董事長座談為新的契機,全面深化務實合作,加快中國星網總部建設,統籌推動集團二三級公司落戶新區,加快產業鏈和創新鏈融合發展,打造衛星互聯網產業集群,共同為網絡強國建設作出更大貢獻。      

張國華與中國衛星網絡集團有限公司黨組成員、副總經理范雲軍一行舉行工作座談。劉向陽攝

范雲軍表示,中國星網集團在雄安新區注冊成立一年多來,我們親眼目睹了雄安建設發展發生的巨大變化,切身感受到雄安干部群眾風雨無阻、日夜兼程的工作作風、優質高效的辦事效率和熱情周到的服務理念,對雄安新區和中國星網未來發展充滿信心和期待。下一步,中國星網將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的重要指示精神,立足雄安、扎根雄安、服務雄安,加快推動優勢資源、項目、技術和創新要素向雄安新區集聚,充分發揮好央企示范帶動作用,助力雄安新區打造貫徹落實新發展理念的創新發展示范區和新時代高質量發展的全國樣板。

新區領導劉樹軍、吳海軍、王紀平、張強,中國星網集團和雄安新區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座談。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