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與中國電信副總經理唐珂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與中國電信副總經理唐珂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2022年07月20日15:19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7月20日電 7月19日,中國電信集團有限公司黨組成員、副總經理唐珂一行到新區考察調研。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與唐珂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與中國電信副總經理唐珂一行舉行工作座談。劉向陽攝

張國華代表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對唐珂一行表示熱烈歡迎,對中國電信一直以來給予新區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謝。他表示,雄安新區設立以來,中國電信堅決貫徹黨中央重大決策部署,統籌優勢資源,積極參與新區城市計算體系、容東片區數字道路建設等工作,為新區規劃建設作出了積極貢獻。當前,雄安新區已進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大規模開發建設同步推進的重要階段,正按照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有力有序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加快推進交通、公服等基礎設施和“新基建”先行建設。希望中國電信在新區數字城市、5G網絡建設等方面給予更多更大支持,加快推進中國電信智慧城市產業園一期項目建設和相關業務板塊導入,在深化務實合作中取得更大成效,共同推動重大國家戰略加快落地見效。

張國華與中國電信副總經理唐珂一行舉行工作座談。劉向陽攝

唐珂表示,設立河北雄安新區,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作出的一項重大歷史性戰略選擇,是千年大計、國家大事。中國電信始終把支持服務雄安新區建設發展作為重大政治責任,努力為雄安新區建設數字孿生城市提供優質的通信保障。下一步,中國電信將全面對接新區建設發展需求,充分發揮自身在數字經濟領域的技術、資源、人才等綜合優勢,深度參與雄安新區“雄安雲”、城市計算體系和網絡基礎設施建設,為雄安新區打造全球領先的數字城市貢獻更多電信力量。

新區領導吳海軍、王紀平、張強,中國電信和雄安新區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相關活動。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