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與中國聯通黨組成員、副總經理梁寶俊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與中國聯通黨組成員、副總經理梁寶俊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2022年07月19日22:52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7月19日電 7月18日,中國聯合網絡通信集團有限公司黨組成員、副總經理梁寶俊到雄安新區調研考察。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與梁寶俊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與中國聯通黨組成員、副總經理梁寶俊一行舉行工作座談。劉向陽攝

張國華首先代表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對梁寶俊一行的到訪表示熱烈歡迎,對中國聯通一直以來給予新區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謝。他表示,新區設立以來,中國聯通深度參與雄安新區規劃建設,為新區網絡基礎設施、智慧城市建設等作出了積極貢獻,以實際行動貫徹落實黨中央重大決策部署。當前,雄安新區已經進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大規模開發建設同步推進的重要階段,城市框架全面拉開,城市功能不斷完善,現代化城市管理體系逐步構建,智能城市建設穩步推進,為高端高新產業聚集發展創造了良好條件。希望中國聯通緊緊抓住雄安新區建設發展的重大機遇,充分發揮自身科技創新、技術人才和管理運營等方面優勢,加快推進中國聯通雄安互聯網產業園項目建設,在新區智能城市建設各領域進一步深化戰略合作,促進更多創新資源要素加快集聚,為打造數字雄安樣板和建設貫徹落實新發展理念的創新發展示范區提供有力支撐。

張國華與中國聯通黨組成員、副總經理梁寶俊一行舉行工作座談。劉向陽攝

梁寶俊介紹了中國聯通的新戰略新定位,以及在信息基礎設施建設和綠色智能城市建設等方面服務支持雄安建設情況。他表示,中國聯通錨定數字經濟主航道推動全方位轉型升級,在智能城市建設、算網一體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果。下一步,中國聯通將始終把支持服務雄安新區規劃建設發展作為重大政治任務,充分發揮“一個聯通、一體化能力聚合、一體化運營服務”的優勢,不斷深化與新區數字經濟領域的合作,推動更多科技創新成果在新區落地,助力新區數字產業快速發展,為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做好服務支撐。

新區領導王紀平、張強,中國聯通、新區和雄安集團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座談。

(責編:宋燁文、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