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被大風刮倒的樹砸了車咋辦?雄安官方:給安排

被大風刮倒的樹砸了車咋辦?雄安官方:給安排

2022年07月14日21:27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7月14日電 (宋燁文)“這個事情解決得很滿意。”網友“W***”在電話裡對記者說。

“大風刮倒的樹砸到車,歸哪個部門管?”該網友近日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稱“大風刮倒了路邊的銀杏樹砸到了我的車,十幾個小時過去了一直沒有人來處理”,所以到“領導留言板”留言求助。

網友留言截圖。

收到留言后,雄安新區安新縣立即責成住建局和綜合行政執法局核查該網友反映的問題,並交辦相關單位與其聯系,溝通商定處理方案。

回復截圖。

“被砸壞的車前機蓋是按流程走保險的,但是保險不負責車衣部分的維修,所以經過協商之后,車衣損壞部分由我們承擔了。”安新縣住建局工作人員說,該網友停車的道路兩側種植了銀杏樹作為行道樹,受極端天氣影響,銀杏樹被刮斷,該網友的車被砸。

“傷車傷房事小,萬一傷到人怎麼辦?”以此事為契機,安新縣住建部門從源頭上抓起,現已將行道樹進行加固,最大程度減少對人、財、物的傷害。

隨著雨季來臨,大風大雨少不了,人民雄安網也在此提醒,遇強對流天氣,請勿在樹下避雨,也不要將車輛停靠在大樹下,以免大樹倒伏砸到車輛,造成人身傷害或財產損失。

群眾利益無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決的困難?歡迎來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難事、煩心事說一說。

此外,人民網依托“領導留言板”開展“全面貫徹實施鄉村振興促進法問題與建議征集”,本月26日前,面向社會各界,廣泛征求各地關於貫徹實施鄉村振興促進法的相關問題與意見建議。

(責編:劉師豪、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