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河北省2022年度公務員錄用省市縣鄉四級聯考筆試后續工作時間安排公布

河北省2022年度公務員錄用省市縣鄉四級聯考筆試后續工作時間安排公布

2022年07月13日16:16  來源:河北日報

河北省公務員局最新發布關於河北省2022年度公務員錄用省市縣鄉四級聯考筆試后續工作時間安排的公告↓↓↓

關於河北省2022年度公務員錄用省市縣鄉四級聯考筆試后續工作時間安排的公告

河北省2022年度公務員錄用省市縣鄉四級聯考筆試因疫情延期於7月9日至10日進行,經研究,現將筆試后續工作時間安排公告如下:

一、公布筆試最低控制分數線和進入體能測評、面試人選

1.查看體能測評安排和証件審核地點。7月20日,考生在所報考職位所屬的省直部門、各市(含定州、辛集市)、雄安新區招錄網站查看証件審核具體地點和體能測評安排,報考省司法廳系統的考生在省司法廳招錄網站(http://sft.hebei.gov.cn/)查看証件審核具體地點。省直各部門及省司法廳系統証件審核在省會石家庄市進行﹔各市(含定州、辛集市)証件審核在本市進行﹔雄安新區証件審核在雄安新區進行。

2.查看筆試成績。7月22日前,考生在河北省公務員考試專題網站查詢筆試成績、筆試最低控制分數線、本人是否進入面試(體能測評)。

二、體能測評和証件審核

1.體能測評。7月23日,考生按照“體能測評安排”,持筆試准考証、有效的二代《居民身份証》以及《個人健康信息承諾書》《體能測評表》(現場領取)到指定地點參加體能測評。在體能測評合格人員中,分職位按3:1的比例,根據筆試總成績從高到低的順序確定參加面試資格証件審核人選,比例內末位筆試總成績並列的都進入証件審核。7月25日,各市(含定州、辛集市)、雄安新區招錄網站公布報考公安機關人民警察職位的報考資格証件審核人選。

2.証件審核。7月24日至26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30),進入面試的考生在指定地點進行報考資格証件審核。經証件審核,符合資格條件的考生進入面試。發現考生在網上報名時填報情況不實不符合報考資格條件的,取消面試資格,嚴重弄虛作假的要追究責任。

三、面試

8月2日,參加面試的考生在河北省公務員考試專題網站下載打印《面試通知單》。面試具體考點、時間及有關要求等詳見《面試通知單》。

四、體檢、考察和公示

為加快招考工作進度,體檢、考察環節同步進行。根據錄用計劃和考生綜合考試成績,分職位按照綜合成績從高到低的順序,確定進入體檢和考察的人選。體檢或考察結果不合格的,不確定為擬錄用人員。

體檢和考察結束后,根據綜合成績、體檢結果和考察情況等擇優確定擬錄用人員,省直各部門、各市(含定州、辛集市)、雄安新區在各自招錄網站進行公示,公示期為5個工作日。

特別提示:

1.上述公務員錄用各環節組織實施除相關時間進度調整外,其他事項按《河北省2022年度公務員錄用省市縣鄉四級聯考公告》執行。

2.體能測評、証件審核、面試、體檢等各環節考試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參照《河北省2022年公務員錄用四級聯考筆試考生防疫與安全須知》執行,考生須持《個人健康信息承諾書》(請下載7月1日發布的《筆試考生防疫與安全須知》附件2,如實填報),向工作人員出示“河北健康碼”、行程碼、考前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証明及必備的相關健康証明,經現場測溫正常后參加。請考生根據上述時間節點,合理安排個人行程,做好健康監測和個人防護,為順利參加考試做好准備。

河北省公務員局

2022年7月12日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