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與滄州市分別同中國中化控股有限責任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雄安新區與滄州市分別同中國中化控股有限責任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2022年07月13日14:52  來源:河北日報

雄安新區與滄州市分別同中國中化控股有限責任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持續深化改革開放 營造一流營商環境 為央企在河北投資發展提供優質高效服務

倪岳峰王正譜廉毅敏與寧高寧李凡榮等出席簽約儀式

7月11日下午,雄安新區與滄州市在石家庄分別與中國中化控股有限責任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河北省委書記倪岳峰,河北省委副書記、省長王正譜,河北省委副書記、秘書長廉毅敏與中國中化控股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黨組書記寧高寧,董事、總經理、黨組副書記李凡榮出席簽約儀式。

在簽約儀式前的工作座談中,倪岳峰代表河北省委、省政府,向寧高寧、李凡榮一行表示熱烈歡迎。倪岳峰說,中國中化控股有限責任公司是首批落戶雄安新區的央企,具有重要示范效應和巨大發展潛力。當前,河北面臨千載難逢的歷史機遇,河北省上下正在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實河北省委十屆二次全會部署,持續深化改革開放,營造一流營商環境,加快建設經濟強省、美麗河北。7400萬燕趙兒女張開雙臂歡迎央企,共享發展機遇,攜手互利共贏。希望雙方以此次簽約為新的契機,全面深化戰略對接,在化工、能源、現代農業、金融、環保、城市建設等領域開展全方位合作,共同開創美好未來。希望中國中化控股有限責任公司在加快總部項目建設的同時,將更多子公司落戶河北,河北各地各部門將提供優質高效的服務。

寧高寧向倪岳峰介紹了中國中化控股有限責任公司發展狀況,感謝河北省委、省政府對公司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中國中化控股有限責任公司是首批落戶雄安新區的央企,對河北未來發展充滿信心。公司將充分發揮自身優勢,繼續加大投資力度,推動更多項目和子公司落地河北,為加快建設經濟強省、美麗河北貢獻力量。

倪岳峰、王正譜與寧高寧、李凡榮還就具體合作項目進行了坦誠務實的交流,並共同見証雄安新區與滄州市同中國中化控股有限責任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中國中化控股有限責任公司領導陽世昊、張方﹔省領導張國華、胡啟生,河北省政府秘書長朱浩文,滄州市和省直有關部門主要負責同志參加活動。(記者吳韜、四建磊)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