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田金昌到雄安三縣觀摩檢查自建房安全專項整治工作

田金昌到雄安三縣觀摩檢查自建房安全專項整治工作

2022年07月09日21:46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7月9日電 (李雪晴)雄安新區自建房安全專項整治觀摩會8日召開。雄安新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常務副主任,雄安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田金昌一行到雄安三縣實地觀摩自建房整治及拆除違建情況。

田金昌一行先后來到容城縣上坡村、雄縣朱各庄鎮、安新縣永安北路,仔細察看自建房房屋結構,詳細了解房屋性質,排查自建房及拆除違建房中存在的安全隱患,並聽取相關情況匯報。

觀摩現場。人民網 李雪晴攝

觀摩現場。人民網 李雪晴攝

田金昌對三縣自建房整治及拆除違建工作給予充分肯定,並強調,當前雄安新區進入大規模建設和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的重要階段,保持社會大局安全穩定責任重大、意義重大,要以時時放心不下的責任感,抓好排查整治和“回頭看”工作,確保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確保新區社會大局穩定。要進一步統一思想,攻堅克難,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從嚴從實開展自建房安全專項整治,堅決把風險隱患控制在源頭、消除在萌芽狀態,切實保障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要認真研究學習相關政策、法規要求,結合新區實際,組織技術力量開展專業排查,橫向到邊、縱向到底,確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區,全面摸清自建房、違建房基本情況﹔要強化集中整改,對發現有安全隱患的自建房,堅持科學精准施策,相關職能部門要各負其責,杜絕弄虛作假、形式主義,切實做到“拆除違建房,規范自建房”,確保各項工作有力有效推進。

雄安新區黨政辦公室、紀工委、規劃建設局、應急管理局、改革發展局、綜合執法局、公共服務局、宣傳網信局、公安局、消防救援籌備組相關負責同志,雄安三縣自建房安全專項整治相關負責同志參加觀摩。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