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召開黨工委委員(擴大)會議

雄安新區召開黨工委委員(擴大)會議

2022年06月30日22:58  來源:人民雄安網

雄安新區召開黨工委委員(擴大)會議

深入學習貫徹河北省黨代表會議精神

高標准高質量高效率推進雄安新區建設發展

以實際行動和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人民網雄安6月30日電 6月29日,雄安新區召開黨工委委員(擴大)會議,傳達學習6月28日至29日河北省黨代表會議、全省信訪工作會議精神,研究新區貫徹落實意見。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6月28日至29日召開的省黨代表會議,圓滿完成了選舉我省出席黨的二十大代表這一重大政治任務,充分展現了全體代表堅決貫徹黨中央決策部署,忠誠捍衛“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的高度政治自覺,是一次高舉旗幟、維護核心的大會,是一次凝心聚力、開拓奮進的大會,是一次民主團結、風清氣正的大會。

會議強調,新區各級黨組織和全體黨員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深入貫徹落實省委十屆二次全會和省黨代表會議精神,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始終胸懷“兩個大局”、牢記“國之大者”,認真落實“疫情要防住、經濟要穩住、發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完整准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解放思想、奮發進取,高標准高質量高效率推進雄安新區建設發展,加快建設“妙不可言”“心向往之”的典范城市和干事創業的熱土,以實際行動和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會議強調,新區各級各部門要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人民信訪工作的重要思想,認真貫徹落實省委書記倪岳峰、省長王正譜作出的批示精神和全省信訪工作會議精神,深入實施《信訪工作條例》,切實增強做好信訪工作的責任感和使命感,努力開創信訪工作新局面。要完善鄉鎮信訪工作聯席會議機制,將推進信訪工作與基層社會治理深度融合、有機結合,做到運轉有序、銜接通暢、協調有力。要建好用好群眾工作中心,打通服務基層群眾、化解矛盾糾紛的最后一公裡,讓群眾在家門口就能解決合理訴求、維護合法權益。要持續開展建設項目信訪工作量化評價活動,壓實企業主體責任,不斷強化源頭管理,提升項目一線群眾工作水平。要加強組織領導,嚴格落實黨政同責、一崗雙責,持續完善信訪聯動機制,形成統一領導、組織落實、協調推動、齊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為做好新區信訪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

(責編:宋燁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