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以創業帶動就業助力鄉村振興 雄安安新縣第一屆創新創業大賽啟動

以創業帶動就業助力鄉村振興 雄安安新縣第一屆創新創業大賽啟動

2022年04月26日22:04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4月26日電(宋燁文)雄安新區安新縣第一屆“中國銀行杯”創新創業大賽暨“中國創翼”創新創業大賽安新縣選拔賽啟動會今天上午在安新縣光明職業培訓學校拉開序幕。比賽設立了創新創業組和鄉村振興組2個組別,旨在以賽育才、以賽選能,選拔出符合縣域定位的優秀創新創業項目和企業,打造多元化創新創業服務活動。

雄安新區安新縣第一屆創新創業大賽暨“中國創翼”創新創業大賽安新縣選拔賽現場。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供圖

此次比賽將於4-5月完成大賽啟動、報名審核、初賽評審、大賽訓練營、決賽及頒獎儀式等賽程。最終分組別決出一等獎1名、二等獎2名、三等獎3名和優秀獎4名,分別給予獎金5000元、3000元、2000元和1000元,同時頒發獎杯、証書,並授予“安新縣優秀創新創業項目”稱號。對決賽獲獎項目所在創業孵化基地(機構),組委會將授予優秀創業服務機構獎﹔對大賽組織協辦有突出貢獻,提供大力支持的社會機構、企業和個人,則將授予特別貢獻獎。

安新縣還將比賽與安新縣創業成果展示有機結合,在舉辦比賽的同時,將開展創新創業成果展示交流活動,全程面向社會公眾開放。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