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晒·我與雄安”的那些事短視頻征集進入倒計時 下周一進入展示階段

“晒·我與雄安”的那些事短視頻征集進入倒計時 下周一進入展示階段

2022年04月15日16:58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4月15日電 (宋燁文)“晒·我與雄安”的那些事短視頻征集將於今晚24:00結束,下周一(18日)開始精選網友投稿進行集中展示。

自3月23日征集開始以來,人民雄安網陸續收到投稿,主題以城市建設、自然景觀、個人日常vlog為主,創作者包括雄安本地大學生、攝影攝像愛好者、在雄安拼搏的“新雄安人”、播音主持專業的大學畢業生等,還有身在外地的建設者家屬通過短視頻述說了對在雄安參與建設的親人的牽挂,更有不少建設者借此機會為新區送上祝福。記者發現,本次征集最小的參與者正上幼兒園。“我們幸福地長大,我們是可愛的‘雄安娃’。”“雄安娃”和父母共同錄制音頻,配合平日用心記錄的生活點滴,將對未來的無限希望傳遞給大家。

投稿郵箱見上圖。

目前,人民雄安網郵箱還在持續接收網友投稿,投稿通道將於15日24:00關閉,大家可抓緊機會,“秀”出你的雄安故事。

此次征集主要圍繞新區設立以來城市形象、群眾生活、生態環境、文化體育等各方面的變化和建設發展成果,通過鏡頭講述身在其中的我們的故事,生動形象地展示新區的新形象、新功能、新產業、新人才、新機制。具體包括城市建設、交通出行、衣食住行、教育醫療、文體娛樂、美麗鄉村、歷史人文、生態環境、數字雄安與智慧生活等多方面。投稿作品應以3分鐘以內短視頻為主,有意者可在今晚24:00前將作品發送至郵箱(1420912684@qq.com),郵件及文件名統一為“作品名稱+作者名稱+聯系方式”。優秀作品將獲推薦,在人民網pc首頁、人民網微博、微信等人民系平台進行聯合推廣。

下周一起,人民雄安網將通過pc首頁、微信端、微博端、抖音端等渠道展示精選出的作品,歡迎關注。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