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容東1小學1幼兒園將精裝修 正招標計劃下月進場

雄安容東1小學1幼兒園將精裝修 正招標計劃下月進場

2022年04月14日11:08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4月14日電 (李雪晴)雄安新區容東片區B2組團安置房及配套設施項目小學及幼兒園精裝修工程正在招標,計劃5月18日進場,7月28日竣工。

這是從雄安新區公共資源交易服務平台發布的《容東片區B2組團安置房及配套設施項目小學及幼兒園精裝修工程招標公告》中獲悉的。此次招標內容為容東片區B2組團安置房及配套設施項目小學及幼兒園招標圖紙范圍內全部精裝修工程,項目總建筑面積33338.67平方米,包括1所36班小學和1所12班幼兒園。

有意者可於5月10日14時前登錄雄安新區公共資源交易服務平台上傳文件。

詳情:

《容東片區B2組團安置房及配套設施項目小學及幼兒園精裝修工程招標公告》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