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參加雄安新區黨政辦公室黨支部第一黨小組組織生活會

張國華參加雄安新區黨政辦公室黨支部第一黨小組組織生活會

2022年02月20日11:18  來源:人民雄安網

堅持學思踐悟 勇於改革創新 主動擔當作為

為高標准高質量建設雄安新區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人民網雄安2月20日電 2月19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以普通黨員身份參加雄安新區黨政辦黨支部第一黨小組2021年度組織生活會。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認真學習領會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全面貫徹落實河北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和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工作安排,堅持學思踐悟,勇於改革創新,主動擔當作為,為高標准高質量建設雄安新區作出新的更大貢獻,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會議現場。劉向陽 攝

會上,新區黨政辦公室黨支部第一黨小組全體黨員集體學習了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和《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等文件。隨后,參會同志結合工作實際,逐一發言,認真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張國華認真聽取發言,與大家互動交流,並對黨政辦公室和黨支部、黨小組的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

張國華指出,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是在黨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歷史時刻,在黨和人民勝利實現第一個百年奮斗目標、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正在向著全面建成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的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邁進的重大歷史關頭召開的一次具有全局意義的重要會議,全會審議通過的《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全面總結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對推動全黨進一步統一思想、統一意志、統一行動,團結帶領全國各族人民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的偉大勝利,具有重大現實意義和深遠歷史意義,是一篇馬克思主義的綱領性文獻。新區各級黨組織要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從黨的百年奮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增加歷史自信、增進團結統一、增強斗爭精神,堅定信心、勇毅前行,為實現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而不懈努力。

會議現場。劉向陽 攝

張國華提出四點希望,與大家共勉。一要旗幟鮮明講政治,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習近平總書記系列著作,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規劃建設雄安新區系列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堅決擁護“兩個確立”、牢記“國之大者”、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二要加強學習勤思考,堅持在干中學、學中干,結合工作需要,著眼新區發展,加強對城市建設、經濟管理、產業發展、科技創新等各方面知識的學習,並在工作實踐中深入思考總結,不斷完善履職盡責必備的知識結構,提升干事創業的能力水平。三要學以致用求實效,緊緊圍繞服務中心、保障大局、推動發展,努力把所學所得、所思所想切實轉化為推進工作、解決問題、優化服務的工作舉措和實際成效,高標准高質量高效率推進各項工作落實。四要改革創新求突破,進一步解放思想、開拓創新、敢於擔當、團結奮斗,發揮中樞機關和引領示范作用,大力營造“人人講創新、事事高質量”的發展環境和濃厚氛圍,凝聚起改革創新的強大合力推動新區高質量發展。

會議由新區黨政辦公室黨支部書記、主任王紀平主持,黨政辦公室黨支部第一黨小組全體黨員參加會議。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