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建設單位與當地開展村企聯建 助力鄉村振興

雄安建設單位與當地開展村企聯建 助力鄉村振興

2022年01月19日09:05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月19日電 (王紅)雄安新區容城縣南張鎮西牛村黨支部與上海寶冶雄安區域黨支部“黨建聯建基地”17日揭牌,村企雙方代表還簽訂了聯建協議。

圖為揭牌儀式現場。上海寶冶供圖

當天,上海寶冶黨員代表到西牛村開展了“村企聯建促發展 凝心聚力助振興”慰問活動,向困難大學生、困難黨員、弱勢群體發放慰問品,向西牛村“愛心食堂”捐贈物資,並在西牛村開展座談會,根據聯建架構、聯建措施、聯建模式,共商發展對策。

圖為座談會現場。上海寶冶供圖

容城縣相關負責人表示,希望通過村企黨建聯建,實現組織建設互促、黨建載體互用、黨員干部互動、協調機制互通,切實做到資源優化、合作共贏、智慧驅動,為雙方高質量發展賦能增效。

圖為上海寶冶向西牛村“愛心食堂”捐贈物資。上海寶冶供圖

上海寶冶雄安新區負責人表示,希望通過“黨建聯建基地”的創辦,充分發揮上海寶冶的綜合帶動效應,在上海寶冶和南張鎮、西牛村之間建立有組織、經常性、緊密型的聯系,實現企業和農村互利共贏,助力鄉村振興。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