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容西安置房B2標段完成全部住宅樓初裝修

雄安容西安置房B2標段完成全部住宅樓初裝修

2022年01月15日16:48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月15日電 (劉師豪)經過近3000名建設者齊心協力、攻堅克難,雄安新區容西片區安置房及配套設施項目B2標段的42棟住宅樓,近日全部完成室內初裝修施工。這也是容西片區首個完成所有住宅樓初裝修的項目。

圖為B2標段住宅樓內部裝修場景。中冶建工供圖

容西片區安置房及配套設施項目B2標段位於容西片區中部,總建筑面積約46.2萬平方米,包含42棟住宅樓、3座配套地下車庫、1座辦公樓、1座鄰裡中心和1所小學。該項目是新區回遷群眾未來的主要居住區域之一,將在教育、醫療、出行等方面為群眾提供高品質公共服務。

圖為容西片區安置房及配套設施項目B2標段建設現場。中冶建工供圖

據施工方中冶建工集團容西項目負責人蔣軍介紹,B2標段住宅樓含50平方米、70平方米、90平方米、100平方米、120平方米、140平方米等多種不同面積的戶型。接下來,項目將全面進入室內吊頂、廚衛貼磚、牆頂面乳膠漆等精裝修施工階段。

圖為容西片區安置房及配套設施項目B2標段建設現場。中冶建工供圖

“B2標段是中冶建工集團的重點建設項目,中標后公司迅速組建起一支過硬的項目管理團隊和勞務隊伍入場。施工期間,項目全體人員迎難而上,不斷根據實際情況調整施工工序,優化施工方案,全力以赴搶抓工期節點。”蔣軍表示,項目部以打造雄安新區示范工程為目標,強化全過程精細管理、精准管控,以保障項目順利交付,確保回遷居民滿意入住。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