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赴容東片區調研檢查第二批安置房交付准備工作並召開座談會

張國華赴容東片區調研檢查第二批安置房交付准備工作並召開座談會

2022年01月16日11:45  來源:人民雄安網

張國華赴容東片區調研檢查第二批安置房交付准備工作並召開座談會

凝聚各方力量 超前做好服務

確保容東片區第二批安置房交付順利圓滿完成

人民網雄安1月16日電 1月14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到容東片區調研檢查第二批安置房交付准備工作並召開座談會。他強調,要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聚焦交房、驗房各項工作,主動擔當作為,不斷優化服務,集中精力、團結一致做好交驗房工作,確保容東片區第二批安置房回遷入住圓滿順利完成。

張國華一行先后來到容東片區4號CEC群眾乘車點,金河社區、南張堡社區、龔庄社區、槐香社區等交付點,現場檢查疫情防控、信息核驗、安全檢查、乘車引導等工作。調研過程中,張國華認真查看交房驗房各步驟、各環節准備工作,仔細查看驗房名單,現場操作電腦系統,了解具體運轉規程,叮囑工作人員和志願者要做好保暖,嚴格落實疫情防控各項措施,科學組織好交驗房現場工作,確保各項工作順利進行。

隨后,張國華主持召開座談會,聽取容東片區第二批安置房交付准備工作匯報,對下一步工作進行安排部署。他指出,通過剛才的調研,總體感覺容東片區第二批安置房交付准備工作認真、到位、充分,各方面力量配置充足,服務內容周全,各項工作有序開展,為房屋順利交付奠定了堅實基礎。他強調,容東片區安置房第二批回遷交付是雄安新區當前首要任務,新區各級各部門要高度重視,凝聚各方力量,集中主要精力,加強協調聯動,超前做好服務,以更加積極主動的狀態推動交房工作穩步開展。要嚴密組織各個環節,統籌交款、驗房、交房時序,全方位優化流程,做好提前檢查驗收,落實好“一包一”服務,切實保障交房過程有序高效進行。要做好安全穩定工作,嚴格疫情防控,堅持閉環管理,落實查碼驗碼措施,精心安排交通路線,實施錯峰管理,確保不發生任何安全穩定問題。要關愛好、呵護好交房一線的工作人員、包聯隊員、驗房師和志願者隊伍等,做好后勤保障,讓大家心無旁騖開展工作,共同努力做好容東片區第二批安置房交付工作。

雄安新區和雄安集團領導田金昌、萬岷、劉中林、吳海軍、安慶杰、馬綮鴻、趙豐東、王紀平、張強、翟偉、周麗,新區和雄安集團相關部門及三縣主要負責同志參加相關活動。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