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河北省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准備就緒

河北省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准備就緒

2022年01月15日17:47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省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准備就緒

1月14日,記者從河北省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大會秘書處獲悉,省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各項籌備工作已全部准備就緒,來自18個界別組的700多名省政協委員將於1月15日赴各駐地報到。

省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將於1月16日開幕,19日上午閉幕,會期3天半。主要議程有:聽取和討論省委書記王東峰的講話,聽取和審議省政協常委會工作報告、提案工作情況的報告,聽取並討論政府工作報告,審議通過有關決議,選舉事項等。

據了解,會議期間將安排4次全體會議,4次小組會議,委員們將緊扣建設“六個現代化河北”目標任務,聚焦辦好“三件大事”、推進我省創新發展綠色發展高質量發展、民生改善等建言資政、凝聚共識,圍繞加強和改進政協工作提出意見建議。值得關注的是,今年大會將在第二次全體會議上對2021年優秀履職委員進行通報表揚。

“守正創新,講好政協故事,傳播委員好聲音。”省政協副秘書長、新聞發言人馬譽輝介紹,本次全會從與會委員中邀請10名委員擔任特邀委員記者,發揮駐地通訊員作用,在履行委員職責的同時參與大會報道工作,從委員視角採寫會議新聞,內容包括委員參會體會和感受、委員日記、委員討論情況及特色提案建議、會議花絮等,全景式、立體化展現大會盛況。

據悉,大會籌備工作時間緊、任務重,但疫情防控措施更實、標准更高、要求更嚴。省委和省政協黨組對做好大會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視,省衛健委牽頭成立省兩會疫情防控領導小組,大會增設疫情防控工作組,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閉環管理15條工作措施。會議期間將實行封閉管理,脫離閉環管理的與會人員,原則上不再安排參加會議。(記者高原雪)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