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到容東片區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並調研檢查第二批安置房建設工作

張國華到容東片區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並調研檢查第二批安置房建設工作

2021年12月09日20:54  來源:人民雄安網

張國華到容東片區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並調研檢查第二批安置房建設工作

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努力把學習成果轉化為高標准高質量

高效率建設雄安新區的強大力量

人民雄安網12月9日電 今天,按照省委統一部署,省委宣講團成員、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宣講團團長、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到容東片區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並調研檢查第二批安置房建設工作。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認真落實省第十次黨代會部署,從黨的百年偉大奮斗歷程中汲取智慧力量、激發士氣干勁,努力把學習成果轉化為高標准高質量高效率建設雄安新區的強大力量。

當前,容東片區安置房建設基本完成,首批回遷群眾正陸續搬進新居,新一批征遷群眾回遷前的各項准備工作正在扎實有序推進。張國華一行來到容東片區E組團74街區隆興苑,調研檢查安置房建設進展情況,並面向一線建設者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張國華指出,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是在我們黨百年華誕的重要時刻,在“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歷史交匯點上召開的一次具有重要裡程碑意義的重要會議。全會通過的《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中提出要“高標准高質量建設雄安新區”,凸顯出黨中央對雄安新區建設發展工作的高度重視。當前,12.7平方公裡的容東片區基本建成,新區大規模開發建設取得重要階段性成效,成績的取得離不開各級黨員干部、建設單位和全體建設者的辛勤付出。新區廣大黨員干部群眾和一線建設者要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內涵,緊密結合新區建設發展實際,凝聚力量、團結奮斗,爭做偉大事業的建設者和敢於追夢的奮斗者,為推動新區建設發展取得新成效貢獻自己的力量。

宣講結束后,張國華一行抵達容東片區E組團供熱衛星站,聽取供熱及燃氣設施建設進展情況匯報。隨后前往C組團、D1組團、D2組團,調研檢查安置房建設進展情況。張國華強調,要堅持人民至上,牢固樹立問題導向、目標導向、結果導向,立足回遷群眾實際需求,按照時間節點保質保量完成各項建設任務。要加強調度、加大力量推動城市建成區高質量運行,統籌推進水、電、氣、路、訊、暖等基礎設施建設,確保全面接通運營,為回遷群眾順利入住提供高質量、全方位保障。要做好安置房聯合驗收工作,列出清單,抓好責任落實,積極推進分戶驗收工作,確保依法依規完成各項收尾工作。要打造高效基層治理和社區服務體系,不斷優化完善居住、醫療、教育、管理等各項配套服務設施,提升社區精細化精准化管理水平,打造群眾滿意舒心的美好新居,確保回遷群眾住得滿意、住得和諧、住得幸福。

新區和雄安集團領導田金昌、劉中林、趙豐東、邊建國、翟偉、張強、周麗,新區和雄安集團相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相關活動。

(責編:劉師豪、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