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中科院雄安創新研究院(籌)招聘人工智能科研人員

中科院雄安創新研究院(籌)招聘人工智能科研人員

2021年12月08日17:22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2月8日電 (王紅)中國科學院雄安創新研究院(籌)8日發布招聘啟事,擬招聘人工智能科研人員4至8名,從事知識智能和認知智能的技術研發等工作,工作地點在雄安。有意者可將相關資料發送至郵箱rlzy@xii.ac.cn,咨詢電話為0312-5779233。

雄安創新院由中國科學院與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建,已完成雄安新區事業單位法人機構登記。該院定位統籌中科院相關創新資源,建設中科院支持和參與雄安新區規劃建設發展的綜合性集成創新平台﹔創新治理結構和運行機制,成為新時期國家深化科技體制改革的試驗田﹔推動關鍵技術在雄安新區落地轉化,打造引領雄安新區高新技術產業發展的孵化器﹔聚焦重大科技問題協同攻關,建設融科研、教育、智庫為一體的一流新型科研機構。

該院建立了績效和股權激勵相結合的薪酬體系,為員工提供具有競爭力的薪酬保障,協助申請國家、省、市級科研及人才項目,同時還可提供科研辦公用房、食堂等保障,並協助解決員工住宿、子女入學入托等問題。

詳情如下:

中國科學院雄安創新研究院(籌)人工智能科研崗位招聘啟事

中國科學院雄安創新研究院(籌)(簡稱“雄安創新院”)由中國科學院與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建,已完成雄安新區地方事業法人機構登記,可獨立開展招聘工作。

雄安創新院定位於:統籌中科院相關創新資源,建設中科院支持和參與雄安新區規劃建設發展的綜合性集成創新平台﹔創新治理結構和運行機制,成為新時期國家深化科技體制改革的試驗田﹔推動關鍵技術在雄安新區落地轉化,打造引領雄安新區高新技術產業發展的孵化器﹔聚焦重大科技問題協同攻關,建設融科研、教育、智庫為一體的一流新型科研機構。

根據雄安創新院重點發展領域和人才團隊建設的需要,現面向社會公開招聘,歡迎相關研究領域優秀人才加盟。

招聘崗位

一、招聘崗位:人工智能科研崗位 4-8人

(一) 工作地點:雄安新區

(二) 崗位職責:

1.知識智能和認知智能的技術研發;

2.新研技術的推廣和產業化﹔

3.科研項目其他日常工作。

(三) 崗位要求:

1.碩士及以上學歷,具備崗位所需要的專業基礎,包括人工智能、計算機、數學、軟件工程、自動化等相關專業﹔

2.具有扎實的專業基礎知識與豐富的實驗經驗,例如有圖像檢測識別、自然語言理解、AlphaGo、強化學習等方面研究基礎,能夠獨立開展科研工作﹔

3.年齡一般不超過35周歲,特別優秀者可適當放寬﹔

4.具有良好的中文寫作能力和英文交流能力﹔

5.遵守憲法和法律,愛崗敬業,具有較強的責任心﹔

6.有科研院所工作經驗、有博士學位的應聘人員優先考慮。

二、薪酬福利待遇

1.建立了績效和股權激勵相結合的薪酬體系,為員工提供具有競爭力的薪酬保障﹔

2.雄安創新院統籌中科院相關創新資源,與多個院所達成合作,創新治理結構和運行機制,為員工提供開放自由的工作平台、職業發展空間和深造機會﹔

3.協助申請國家、省、市級科研及人才項目﹔

4.提供科研辦公用房、食堂等保障,並協助解決員工住宿、子女入學入托等問題。

三、應聘程序及聯系方式

應聘者需填寫應聘表(見附件),能証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關資料(獲獎証書,已取得的代表性成果証明材料、論文成果目錄、代表性論文等)﹔請勿發送壓縮文件。

將相關資料發送至郵箱:rlzy@xii.ac.cn,郵件主題為:姓名-應聘部門及崗位。有問題盡量以郵件方式溝通。

初審合格的應聘者將通知參加面試,時間及地點另行通知。初選不合格者不再另行通知。

期待優秀人才的加入!

附件-應聘表

聯系我們

人力資源部:

王老師 0312-5779233

咨詢時間:

周一至周五8:30-12:00 14:00-17:30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