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煙草專賣局(公司)招聘3人 即日起報名

雄安煙草專賣局(公司)招聘3人 即日起報名

2021年12月02日15:45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2月2日電 (李雪晴)河北雄安煙草專賣局(公司)日前發布招聘公告,面向社會公開招聘高校畢業生3人,從事專業管理崗。有意者可於即日起至12月8日24時登陸hbyczp.zhaopin.com進行報名。

此次招聘要求報名者具有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其中,碩士研究生年齡不超過28周歲(1992年12月2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齡不超過32周歲(1988年12月2日以后出生)。報考人員錄用后簽訂勞動合同,薪酬福利和社會保險待遇等將按規定執行。

河北雄安煙草專賣局(公司)系中央直屬企業,歸屬河北省煙草專賣局(公司)統一管理,主要負責涉及區域范圍內的煙草專賣行政管理及執法監督、卷煙銷售等工作。

招聘詳情:

河北雄安煙草專賣局(公司)2022年招聘公告

河北雄安煙草專賣局 河北省煙草公司河北雄安公司(以下簡稱河北雄安煙草專賣局(公司))系中央直屬企業,歸屬河北省煙草專賣局 中國煙草總公司河北省公司(以下簡稱河北省煙草專賣局(公司))統一管理,主要負責涉及區域范圍內的煙草專賣行政管理及執法監督、卷煙銷售等工作。為進一步優化人才隊伍結構,為企業未來發展儲備人才,現面向社會公開招聘高校畢業生,具體事項公告如下:

一、招聘對象

招聘對象為2022年全國普通高等院校統分統招高校畢業生(含國家規定擇業期內未落實工作單位的高校畢業生)﹔2021年1月1日至本次報名前取得國(境)外學歷學位且未落實工作單位的留學回國人員。須具備以下基本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擁護中國共產黨領導和社會主義制度﹔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質和道德品行﹔

4.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和心理素質﹔

5.符合擬任崗位所要求的資格條件﹔

6.碩士研究生的年齡不超過28周歲(1992年12月2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齡不超過32周歲(1988年12月2日以后出生)﹔

7.擇業期內的高校畢業生需畢業証、學位証、報到証“三証”齊全,2022屆畢業生需在7月31日前取得畢業証、學位証、報到証﹔國(境)外學歷學位需具有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國外學歷學位認証書﹔

8.符合有關法律、法規規定的其他條件。

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允許報名:

1.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被開除中國共產黨黨籍、在接受高等教育期間受到留校察看及以上處分、被依法列為失信聯合懲戒對象的﹔

2.在國家法定考試、各級公務員及企事業單位招錄考試中有舞弊等嚴重違反招錄紀律行為的﹔

3.具有法律法規規定不得錄用為國有企業工作人員的其他情形和不良記錄的。

此外,應聘人員不得報考錄用后即構成干部任職回避情形的崗位,也不得報考與本人有夫妻關系、直系血親關系、三代以內旁系血親關系以及近姻親關系的人員擔任領導成員的崗位。

二、招聘單位、招聘崗位及具體條件

河北雄安煙草專賣局(公司)共招聘3人。招聘崗位、招聘人數及相關要求詳見《河北雄安煙草專賣局(公司)2022年高校畢業生招聘計劃》(附件1)。

三、招聘程序

招聘按照發布公告、報名、資格審查、筆試、面試、考察及報考資格復審、體檢、公示、辦理入職等程序進行。其中報名、資格審查、考試中有關工作將委托第三方專業機構組織實施。

(一)發布公告

招聘公告在河北省煙草專賣局 中國煙草總公司河北省公司官網、中國雄安官網公開發布,中國煙草人才招聘平台同時公開發布。

(二)報名和資格審查

報名時間:2021年12月2日0時至12月8日24時,逾期不再受理。

1.應聘人員須於報名期間登陸hbyczp.zhaopin.com進行報名,按照報名要求進行注冊、選擇應聘崗位、填寫信息並上傳相關資料。

2.上傳資料包括:本人近期免冠電子証件照、有效期內2代身份証正反兩面掃描件、畢業証、學位証、報到証、學信網《教育部學籍(學歷)在線驗証報告》(留學回國人員還需上傳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國外學歷學位認証書),相關資質証書以及其他需要上傳的証明材料等。

3.報名時應當仔細閱讀《誠信應聘承諾書》(附件2),下載《誠信應聘承諾書》簽名后拍照上傳至報名系統﹔仔細閱讀《考生防疫須知及個人健康信息承諾書》(附件3),按要求做好防疫相關工作。

4.應聘人員隻能選擇河北省煙草專賣局(公司)系統內一個地市級單位的一個崗位報名,請慎重選擇。

5.應聘人員所填報、提交的所有信息應當真實、准確、完整、有效,不符合應聘條件的請勿報名。

6.根據資格審查情況確定進入筆試人選。未按要求上傳材料、提交信息不完整、不真實、不符合招聘崗位資格條件以及不符合回避要求的均視為不合格。

(三)筆試

筆試擬定於12月中上旬舉行。考試形式、地點及具體安排等事宜將於考前以手機短信或電話形式通知進入筆試人選。

1.筆試最低開考比例為3:1(分崗位進入筆試人數:擬錄用人數)﹔若低於該比例,縮減錄用人數至符合最低開考比例或取消該專業招聘計劃。

2.筆試科目為《行政職業能力測驗》(滿分100分)、《申論》(滿分100分)。

3.筆試成績分崗位分專業(類別)從高分到低分順序排列,按進入面試人數與擬錄用人數之比3:1的比例確定進入面試人選(出現不足規定比例的,按實際符合條件人數確定面試人選)。比例內末位筆試總成績並列者均進入面試。

4.筆試成績將以手機短信或電話形式通知應聘人員。

(四)面試

面試形式、時間、地點及具體安排等事宜將於考前以手機短信或電話形式通知進入面試人選,並確認是否參加面試。

1.面試滿分為100分,合格線為60分﹔未達到合格線的不予進入考察。

2.如有考生在面試前放棄考試,則按筆試成績從高分到低分順序排列等額遞補,面試開始后放棄的不再遞補。

3.面試成績將以手機短信或電話形式通知應聘人員。

(五)綜合考試成績

綜合考試成績=〔(行測成績+申論成績)÷2〕×40%+面試成績×60%。

分崗位分專業(類別)按綜合考試成績從高分到低分順序排列等額確定考察人選﹔綜合成績相同的,按照面試成績排名。

(六)考察和報考資格復審

1.考察工作突出政治標准,主要包括以下內容:一是人選個人基本情況,主要包括人選的政治素質、道德品行、能力素質、心理素質、學習和工作表現、遵紀守法、廉潔自律等方面的情況﹔重點考察人選是否符合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熱愛中國共產黨、熱愛祖國、熱愛人民等政治要求﹔通過函調方式開展。二是考察了解是否存在需要回避的情況。

2.考察具體安排將以手機短信或電話形式通知考察人選。

3.適時組織實施報考資格復審。考察人選應提供本人畢業証、學位証、報到証、學信網《教育部學籍(學歷)在線驗証報告》、就業協議書等材料原件以及其他應提供的資料,留學回國人員應提供本人學歷學位証書以及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國外學歷學位認証書等材料原件以及其他應提供的資料。

4.經考察和報考資格復審,考察人選達不到規定的資格條件或者不符合報考崗位要求的,不予進入此后招錄環節。

5.對因考察及報考資格復審取消錄用資格或因個人原因放棄造成的人選缺額,可以分崗位分專業(類別)按照綜合考試成績從高分到低分順序排列依次等額遞補。

6.根據考試、考察結果及資格復審情況,研究確定進入體檢環節人選。

(七)體檢

體檢安排以手機短信或電話形式通知進入體檢環節人選。

1.體檢標准參照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准。

2.體檢不符合崗位要求者不進入此后招錄環節。應聘者對體檢結果有疑異的,可以按照規定提出復檢。體檢結果以復檢結論為准。

3.對因體檢不符合崗位要求或因個人原因放棄造成的人選缺額,可以分崗位分專業(類別)按照考試、考察及資格復審情況依次等額遞補。

(八)公示

擬錄用人員將在河北省煙草專賣局 中國煙草總公司河北省公司官網、中國雄安官網公開發布,中國煙草人才招聘平台同時公示。

(九)辦理入職等相關手續

1.公示期滿,對沒有問題反映或者反映問題經查核不影響錄用的,按規定程序辦理錄用手續﹔對有嚴重問題並查有實據的,不予錄用﹔對反映有嚴重問題但一時難以查實的,暫緩錄用,待查實並作出結論后再決定是否錄用。

2.報考人員錄用后簽訂勞動合同,薪酬福利和社會保險待遇等按規定執行。

四、注意事項

(一)應聘人員應准確填寫聯系方式,及時查收短信並保持電話暢通。如應聘人員接收通知后未按照通知的時間、地點、方式等要求參加招聘各個環節的,視為自動放棄考錄資格。

(二)通過手機短信或電話方式通知獲得參加筆試、面試、考察和資格復審、體檢、辦理入職等資格的應聘人員,未獲得以上資格的應聘人員不再通知。

(三)資格審查貫穿招聘全過程。應聘人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取消應聘資格和錄用資格,並由個人承擔一切責任:

1.提供的應聘資料存在弄虛作假行為的。

2.筆試、面試過程中存在作弊行為的。

3.經核實不符合報考資格條件、不符合崗位要求、不符合回避要求的。已經錄用的將依法解除勞動關系。

4.擬錄用人員報到時無法提供畢業証、學位証、報到証的。

5.在招聘過程中存在其他影響招聘工作行為的。

(四)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費用,不指定任何輔導資料,不委托任何機構舉辦考試輔導培訓班,謹防上當受騙。

(五)本次招聘筆試、面試工作將按照地方疫情防控總體要求以及公共場所管控規定組織實施,必要時將適當調整有關工作安排,請應聘人員理解配合。

(六)咨詢電話:18533082158﹔咨詢時間:8:30至12:00,13:30至17:30。

(七)監督舉報電話:0312-5556335(工作日8:30至12:00,13:30至17:30)﹔

通訊地址:河北雄安新區容城縣容信路,河北雄安煙草專賣局(公司)監察審計科。

(八)河北雄安煙草專賣局(公司)保留對本公告的最終解釋權。

附件:

1.河北雄安煙草專賣局(公司)2022年高校畢業生招聘計劃

2.誠信應聘承諾書

3.考生防疫須知及個人健康信息承諾書

河北雄安煙草專賣局(公司)

2021年12月1日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