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雄縣招聘15人 整體拆遷村安置對象年齡放寬到40周歲

雄安雄縣招聘15人 整體拆遷村安置對象年齡放寬到40周歲

2021年12月09日17:42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2月9日電 (何美萱)雄安新區雄縣縣城居民區衛生服務點現公開招聘15名醫療衛生專業技術人員,有意者可於即日起至12月13日17:00登陸智源招聘考試網(http://www.hebrpo.com)報名。這是從《雄縣2021年公開招聘醫療衛生專業技術人員公告》(以下簡稱“公告”)中獲悉的。

公告顯示,報名者需具有雄安新區戶籍,年齡在35周歲及以下,整體拆遷村安置對象年齡可放寬到40周歲。報名者需有大專及以上學歷,為臨床醫學類、中醫學類、中西醫結合類、護理學類、口腔醫學類、公共衛生與預防醫學類專業並取得初級執業資格証書。

詳情如下:

雄縣2021年公開招聘醫療衛生專業技術人員公告

為進一步做好居民區疫情防控工作,切實發揮疫情防控“哨點”作用,經雄縣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研究決定,為雄縣縣城居民區衛生服務點公開招聘醫療衛生專業技術人員15名,相關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方式和原則

1.本次招聘為統一公開招聘,採取筆試和面試相結合的方法。

2.堅持公開、公正、競爭、擇優的原則。

二、招聘崗位及應聘條件

(一)招聘崗位及名額

醫療衛生專業技術人員15名,詳見《雄縣2021年公開招聘醫療衛生技術人員崗位信息表》。

(二)應聘條件

1.具有河北雄安新區戶籍(含苟各庄鎮、鄚州鎮、七間房鄉、龍化鄉)﹔報考者父母或者配偶如為雄安新區常住戶籍的,報考者可視為具有其戶籍﹔配偶戶籍遷入、結婚登記等時間的截止日期為2021年12月1日。

2.遵守憲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職業道德。

3.能勝任社區衛生工作,服從安排。

4.身心健康,能適應崗位要求。

5.年齡在35周歲(1986年12月1日及以后出生)及以下,整體拆遷村安置對象放寬到40周歲(1981年12月1日及以后出生)。

6.已取得與聘用崗位要求相應的學歷証書和資格証書,具體詳見《雄縣2021年公開招聘醫療衛生技術人員崗位信息表》。

7.正在讀研或規培,未取得畢業証書或規培証的,不得應聘。

8.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曾被開除公職的、以及法律、法規規定不得聘用為事業單位工作人員的其它情形人員,不得應聘。

9.進入考察環節人員,必須在規定時間內提交政審材料、檔案,逾期不能提交的視為放棄。

三、網上報名及資格審核

1.採用網上報名的方式,報名網址為:智源招聘考試網(http://www.hebrpo.com)

2.報名時間:2021年12月9日9:00至2021年12月13日17:00。

3.資格初審。資格初審截止時間:2021年12月14日17:00。對報考人員網上報名登記表填寫信息進行資格初審。

4.打印《筆試准考証》。資格初審通過的考生,登錄報名網站,自行打印《筆試准考証》。

5.網上報名實行嚴格的自律機制。報考人員必須承諾履行《誠信承諾書》,對提交審核報名信息的真實性負責,在面試前,報考人員提供相關証明資料,凡發現網上填報的信息與事實不符的,取消應聘資格。

6.報名結束后,對符合條件應聘人數達不到計劃招聘人數2倍的,相應核減該崗位招聘計劃。通過資格初審人員,請保持通訊暢通。

7.政策咨詢電話:0312-5561515﹔

技術咨詢電話:0311-85040704、85625268。

特別提示:本次招錄的政策、方法、程序、時間、地點、安排和有關要求等,已在本公告盡可能詳細寫明,請認真閱讀,在確有本公告未盡的疑問時再電話咨詢,以提高廣大考生的咨詢效率。

四、筆試和証件審核

1.筆試內容:主要包括公共基礎知識和職業能力測驗。

2.筆試時間、地點,詳見筆試准考証。

3.筆試題型:全部為客觀題。

4.筆試滿分100分,佔總成績的60%。

5.依據筆試成績從高到低的順序,按招聘計劃數的2倍確定進入面試人員,比例內末位成績並列的,全部進入面試。

6.筆試結束后三日內,考生在報名網站查詢筆試成績及是否進入面試。

7.証件審核。進入面試人選的考生到指定地點(另行通知)進行証件審核。

考生須出具的証件和材料有:

(1)本人報名使用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証》原件及復印件。

(2)資格証書原件和復印件。

(3)畢業証、學位証原件、復印件及學信網上自行下載打印的《教育部學歷証書電子注冊備案表》﹔2021年完成規培的要出具規培醫院証明。

(4)在職人員需提供單位同意報考証明。

(5)如父母為雄安新區戶籍的,提供父母的身份証、戶口本原件和復印件。如配偶為雄安新區戶籍的,提供結婚証、配偶身份証、戶口本原件和復印件。

(6)整體拆遷村的安置對象需提供所在村和鄉鎮政府証明。

經審核,符合條件的進入面試。如發現在網上報名時填報情況不實,不符合報考條件的考生,取消其面試資格。並向下順延至合格的考生進入面試范圍。資格審核貫穿招聘全過程,任何階段發現考生填報情況不實或有不符合招聘要求的,取消其應聘資格。

五、面試

1.打印《面試通知單》。登錄報名網站,自行下載打印《面試通知單》。面試的具體時間、地點、考點及有關要求等詳見《面試通知單》。

2.面試方法:結構化面談法。

3.面試成績100分,佔總成績的40%。

4.綜合成績:綜合成績=筆試成績×60%+面試成績×40%。綜合成績保留2位小數(四舍五入)。

5.依據綜合成績從高分到低分順序,按崗位招聘人數等額確定進入體檢人員名單。比例內末位總成績並列時,優先進入體檢的順序為:筆試成績較高者、職稱較高者、學歷(學位)層次較高者(優先順序為:碩士研究生、本科生且具有規培証、本科、大專)、符合報考崗位規定學歷畢業年限較早者、出生時間較早者。

6.查詢考試結果及體檢安排。面試結束后,考生及時上網查詢綜合考試成績及是否進入體檢,並按通知要求做好體檢准備。

六、體檢

1.體檢項目和標准參照現行的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准執行。初次體檢不合格人員允許復查一次,復查仍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資格。

2.體檢時間:具體時間另行通知。

3.體檢地點及注意事項在報名網站通知。

七、考察

1.體檢合格人員進入考察環節。

2.主要考核應聘人的報考資格、政治思想表現、道德品質、遵紀守法、業務能力、工作實績,審核檔案。具體事宜另行通知。

3.考察時間及具體要求在報名網站通知。

八、公示、聘用及待遇

1.根據招聘筆試、面試、體檢及考察結果,確定擬聘人員名單在雄縣人民政府網站進行公示,公示期7天,接受社會監督。

2.在體檢、考察、公示等環節出現不合格或放棄聘用而空出的崗位,按應聘該崗位考生綜合成績由高到低的順序依次遞補。總成績並列時,按優先進入體檢順序確定遞補人員。

3.應聘者應按要求報到,無正當理由逾期不報到者,視為自動放棄。

4.招聘人員全部實行人事代理管理,與雄州鎮衛生院簽訂聘用合同,期限三年,聘期內不得流動。

5.按照有關政策規定實行試用期,試用期包括在聘用期內。應聘人員試用期滿,經考核合格者正式聘用,不合格者解除聘用合同。

6.招聘人員比照同類在編工作人員標准落實工資、社會保險、公積金等待遇。

2021年12月7日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