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人力招聘16人 專科學歷即可報名

雄安人力招聘16人 專科學歷即可報名

2021年10月16日22:10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0月16日電 (何美萱)河北雄安人力資源服務有限公司現面向社會公開招聘業務外包員工16人,專科學歷即可。有意者可於10月31日前,登錄國聘人才網進行報名。

本次招聘崗位包括招聘道路養護員6人,負責新區新建道路的日常養護和巡查工作﹔容東片區G組團公交首末站保安員5人和保潔員5人。

詳情如下:

河北雄安人力資源服務有限公司業務外包崗位招聘公告

河北雄安人力資源服務有限公司根據工作需要,現面向社會公開招聘業務外包員工。工作地點在雄安新區容城縣,從事道路養護和新區公交場站運營相關工作。

一、招聘原則    

堅持德才兼備、以德為先、五湖四海、任人唯賢的用人標准,堅持公開、平等、競爭、擇優的用人原則。

二、招聘崗位

招聘道路養護員6人,負責新區新建道路的日常養護和巡查工作﹔招聘容東片區G組團公交首末站保安員5人和保潔員5人。招聘崗位及崗位要求詳見下表或招聘報名頁面。

三、報名時間及方式

1.報名截止時間:2021年10月31日。

2.報名方式:本次招聘報名僅接受網上報名。應聘人員登錄國聘雄才網(網址:xiongan.iguopin.com)進行報名。

四、人員管理

聘用人員與雄安人力公司簽訂勞動合同,辦理手續后安排到相應崗位工作。

五、注意事項

1.應聘人員須同時附件提交身份信息、畢業証書、崗位要求的資格証書等相關証明材料。

2.應聘人員應對本人填報、提供信息的真實性、准確性、完整性負責﹔提供虛假信息者,一經發現,取消應聘資格。

3.招聘有關信息將通過短信、電話或郵件等方式通知,招聘各環節未通過人員不再另行通知。請應聘者確保填報的手機號碼、郵箱等聯系方式准確無誤,並保持通訊暢通。

4.招聘不收取任何費用,不舉辦或委托任何機構開展相關輔導培訓。

六、報名咨詢

1.咨詢電話:0312-5629980

2.咨詢時間:9:00-12:00,14:00-17:30(工作日)

3.報名入口:(請復制以下網址到瀏覽器中查看)

https://xiongan.iguopin.com/index.php?m=&c=jobs&a=com_jobs_list&id=195

河北雄安人力資源服務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15日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