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國慶期間雄安郊野公園接待游客超18.2萬人次

國慶期間雄安郊野公園接待游客超18.2萬人次

張偉亞、崔叢叢

2021年10月12日14:21  來源:河北日報

國慶期間,雄安郊野公園成為雄安新區最熱的打卡點,呈現出游人如織、車流不息的盛況,共接待游客超過18.2萬人次,佔新區游客總量的90%以上。

數據顯示,國慶前4天,雄安郊野公園接待游客近14萬人次,超過同期的北京奧林匹克森林公園、圓明園、恭王府、慕田峪長城、十三陵等多個著名的5A級景區,與八達嶺長城的游客量相當。

從7月18日開園試運營到10月7日國慶假期結束,盡管因疫情和防汛原因於7月28日到9月9日臨時閉園,但雄安郊野公園累計接待游客仍高達54萬人次,開園期間日均接待游客約1.4萬人次。其中10月2日單日游客近6萬人次,創歷史新高,展示了雄安生態建設成果對游客強大的吸引力。

自雄安郊野公園開園試運營以來,來自四面八方的游客絡繹不絕。他們不僅可以在雄安主場館160度碗幕造型的沉浸式影院裡領略雄安新區建成后的城市風貌,還可以在14片城市森林中徜徉林海,在14座城市展館中一站式暢游“微縮”河北,盡享燕趙風情。雄安郊野公園還引入了新區特色文創產品展銷、美食街、惠民家具展等,引入了觀光自行車等服務設施,推進雄安綠博園建國酒店正式開業運營,為游客提供高品質的住宿、餐飲、會議等服務。

(責編:宋燁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