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安新縣人社局招聘120人 9月8日起報名

雄安新區安新縣人社局招聘120人 9月8日起報名

2021年09月07日22:17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9月7日電 (王紅)雄安新區安新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發布公告,擬選聘120人,從事社區綜合管理員輔助性崗位。

根據公告,應聘者需具有安新縣戶籍,脫貧勞動力、征遷群眾、退役軍人、下崗失業人員、就業困難的高校畢業生、殘疾人以及具有醫學知識的求職者優先聘用。有意願者可於9月8日至10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30,攜帶身份証、戶口本、脫貧勞動力証明、失地証明、退役軍人証、殘疾証、畢業証等証明人員身份的証件原件和復印件,到安新縣就業服務局大廳報名。聯系電話為0312-5321986、13833259776、13803280393。

公告詳情:

安新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關於選聘社區綜合管理員輔助性崗位公告

為認真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就業創業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河北雄安新區管理委員會公共服務局《關於做好開發專項崗位和輔助性崗位的通知》和《雄安新區關於做好在居民區設置衛生服務點增強疫情防控“哨點”作用的實施方案》等文件精神,結合我縣實際,擬選聘一批重點人群和就業困難人員從事輔助性崗位,現將有關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崗位

社區綜合管理員輔助性崗位120個。

二、招聘范圍

具有安新縣戶籍,失業或求職的下列人員:①脫貧勞動力(原建檔立卡貧困勞動力)﹔②無法通過市場途徑實現就業的完全失地農民(征遷群眾)﹔③復轉退役軍人﹔④傳統產業外遷轉移和轉型升級帶來的人員轉崗再就業人員﹔⑤下崗失業人員(城鎮4050人員)﹔⑥就業困難的高校畢業生;⑦殘疾人。脫貧勞動力、征遷群眾、退役軍人以及具有醫學知識的以上求職者優先聘用。

三、招聘條件

招聘條件和崗位職責詳情請見《安新縣輔助性崗位設置表》。

四、招聘程序

(一)報名方式攜帶身份証、戶口本、脫貧勞動力証明、失地証明、退役軍人証、殘疾証、畢業証等証明人員身份的証件原件和復印件,到安新縣就業服務局大廳報名,詳見附件。

(二)面試面試時間、地點另行通知。

五、管理與待遇

聘用期限暫定為一年,如遇特殊情況再行調整,被聘用人員與社工辦簽訂崗位聘用協議,崗位補貼按1600 元/每月)執行,並交納意外傷害險。報名時間:9月8日-9月10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30)聯系電話:0312-5321986

聯系人:馬克海 13833259776

石 夢 13803280393

附件:

《安新縣輔助性崗位設置表》《安新縣輔助性崗位報名表》

2021年9月5日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