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小区外夜市扰民怎么办?一条留言帮解决

小区外夜市扰民怎么办?一条留言帮解决

2021年08月24日09:53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8月23日电 (刘师豪)近日,有群众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雄安新区为民办实事微心愿征集》专页中求助,称自己居住的小区北门外的夜市晚上不仅油烟味重,有些店铺还产生噪音,影响得老人、孩子都不能休息、学习,对周边环境卫生也造成污染,希望相关部门帮助解决。

8月14日,雄安新区容城县对留言进行回复,表示网友反映的情况已经由综合行政执法局派专人调查处理,并与该留言群众取得了联系。针对扰民现象,综合行政执法局已每天安排专人对沿街餐饮行业、夜市摊贩进行检查、规范。

下一步,容城县将加大巡查检查力度,对影响市场秩序、扰乱周围居民正常生活的门店、摊位依法进行处罚,规范经营环境。

“领导留言板”截图

“雄安新区为民办实事微心愿征集”由雄安新区和人民网“领导留言板”联合推出,包含政策落实、营商环境、食药安全、交通执法、城乡环境、教育教学、文化体育、医疗卫生、养老保障、人才服务等20个领域,网友可根据个人实际情况选择领域进行留言。

此次微心愿征集活动将持续至10月12日,你有什么愁事、难事、烦心事,或有什么与雄安相关的小心愿,都可以留言。

需要注意的是,留言内容要求属实且尽量详实,事件为雄安新区三县范围内发生,事件责任单位为雄安新区相关部门,不接受异地征集。已受理或者正在办理的信访事项和公检法已介入的案件,不在此次征集范围内。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