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聚焦2021中國國際數字經濟博覽會 雄安展廳精彩等你來

聚焦2021中國國際數字經濟博覽會 雄安展廳精彩等你來

2021年09月04日19:24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9月4日電 9月6日—9月8日,由工業和信息化部、河北省人民政府主辦的2021中國國際數字經濟博覽會將在石家庄(正定)國際會展中心盛大開幕。期間,雄安新區將圍繞“數聚雄安、智繪未來”主題舉辦專題展覽,集中展示雄安新區在智能城市建設中的示范應用和建設成果。

雄安新區展廳所在的1號展館將集中展示省內外數字成就,展館設置國內省市展區和數字河北展區。其中,數字河北展區由各市政府和雄安新區管委會搭建,主要展示各地在數字產業化和產業數字化方面取得的成就,突出各自特色亮點。

雄安新區展廳共包括“千年大計、國家大事”、“城市大腦+新基建”、“數字創新實踐”、“心向往之、妙不可言”四大版塊,通過聲、光、電、多媒體互動等技術手段,採用線上線下同步互動、有機融合等方式,生動形象展示雄安新區在智能城市建設、數字經濟培育與發展過程中的建設成果,帶您現場感受數字脈動,走近數字生活。

共話數據未來,共賞多彩雄安!

9月6日,我們在石家庄(正定)國際會展中心1號館E111號展位,雄安新區展廳等您來!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