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赴容東片區調研安置房及配套設施建設收尾工作並召開座談會

張國華赴容東片區調研安置房及配套設施建設收尾工作並召開座談會

2021年09月04日19:21  來源:人民雄安網

張國華赴容東片區調研安置房及配套設施建設收尾工作並召開座談會

牢固樹立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

打造群眾滿意舒心的美好新居

人民網雄安9月4日電 9月3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調研容東片區首批安置房及配套設施建設收尾工作並召開座談會,聽取相關情況匯報。他強調,要牢固樹立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高質量推進容東片區安置房及配套設施建設收尾工作,建設環境優美、設施齊全的美好新居,向回遷群眾交上一份滿意答卷。

張國華一行先后來到容東片區B1組團、C組團、D1組團、D2組團,G3組團建設現場,檢查安置房、中學校園、市政景觀、街區風貌和S333道路改擴建工程建設情況。調研過程中,張國華認真查看房屋精裝修和外立面裝飾,細致檢查室內電梯、消防設施、燃氣管道等工程安裝情況,深入了解綠化景觀、健身場地等施工進度。走進地下停車場,實地探查地下停車場入口坡度、車位布置等建設細節,聽取項目建設收尾有關工作情況匯報。

隨后,張國華主持召開座談會,聽取了容東片區各方面工程項目總體進展情況匯報,對下一步工作進行安排部署。他強調,容東安置房建設是關系民生福祉的重大工程,也是一項系統工程。新區上下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樹立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堅持系統思維,加強統籌調度,全力推進安置房建設各項收尾工作,確保圓滿完成各項工作任務。要緊盯目標、倒排工期、計劃到日、責任到人,嚴而又嚴、細而又細地做好竣工驗收、聯調聯試、物業移交、房號核對等交付准備工作,為群眾回遷入住打下堅實基礎。要充分考慮群眾生活需求,加快完善學校、衛生服務站、便民和體育設施建設,精細化做好交通管理,打造精致細膩、整潔有序的新城區,充分實現回遷群眾對美好新居的向往。要強化風險意識和底線思維,提前研判群眾回遷過程中可能面對的各類困難,制定工作預案和應對措施,切實為人民群眾辦實事、解難題,確保群眾順利回遷、滿意入住。要進一步加強與各建設單位的協作配合,完善合作機制,加強施工管理和服務保障,高標准高質量高效率推進項目建設,在共同打造高質量發展的全國樣板中實現合作共贏。

新區和雄安集團領導田金昌、萬岷、劉中林、吳海軍、路立營、安慶杰、趙豐東、王紀平、姚愛國、劉媛、翟偉、周麗,新區首席信息官張強,新區和雄安集團相關部門、容東管委會、參建單位有關負責同志參加活動。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