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容城縣招募“就業見習人員” 河北籍生源和失業青年可報名

雄安容城縣招募“就業見習人員” 河北籍生源和失業青年可報名

2021年08月31日17:31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8月31日電 (王紅)雄安新區容城縣就業服務局30日發布2021年“就業見習人員”招募公告,稱即日起,將為容城縣機關事業單位和各企業用工單位組織開展2021年就業見習招募工作。有意者可持身份証、戶口本、學歷証書(失業青年不提供)、《就業創業証》或該証件編號到容城縣容美路行政綜合大樓6樓就業服務局大廳報名。咨詢電話為0312-7108715。

據了解,就業見習是由各級政府有關部門組織的符合條件的相關人員,到有關單位實踐訓練的就業扶持措施。參加就業見習人員條件為:兩年內擇業期內離校未就業的河北籍生源全日制大專以上高校畢業生,和16-24歲的失業青年,可在新區范圍內參加見習活動,見習時間為12個月。

公告詳情:

容城縣關於2021年“就業見習人員”招募公告

為深入貫徹落實中央和省關於高校畢業生就業工作的抉擇部署,全面做好離校未就業高校畢業生就業創業工作優化提升就業服務質量,進一步推進我縣高校畢業生、失業青年等重點群體實現就業,即日起,容城縣就業服務局為我縣機關事業單位和各企業用工單位組織開展2021年就業見習招募工作。現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根據《關於印發<河北雄安新區就業見習管理暫行辦法>的通知》(雄安公服發[2019]10號)文件精神,進一步完善就業見習管理制度,提高綜合水平。就業見習是由各級政府有關部門組織的符合條件的相關人員,到有關單位實踐訓練的就業扶持措施。參加就業見習人員條件為兩年內擇業期內離校未就業的河北籍生源全日制大專以上高校畢業生和16-24歲的失業青年可在新區范圍內參加見習活動。實施青年就業見習,可以提升青年實踐能力,幫助其盡快實現就業,提升青年實踐能力,幫助其盡快實現就業。根據相關政策規定,現公告如下:

一、就業見習對象:河北戶籍兩年內離校未就業高校畢業生和16-24歲失業青年。

二、見習人員待遇:發放基本生活補助(其中機關事業單位補助標准參照我縣最低工資標准),繳納人身意外傷害保險(包括意外傷害醫療責任險)。

三、就業見習期限:見習時間為12個月。同一見習人員隻能參加一次就業見習活動。

四、報名所需証件:身份証、戶口本、學歷証書(失業青年不提供)、《就業創業証》或該証件編號。

五、報名地址:容城縣容美路行政綜合大樓6樓就業服務局大廳。

咨詢電話:0312-7108715

容城縣就業服務局

2021年08月30日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