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到中國華能雄安分公司調研

張國華到中國華能雄安分公司調研

2021年08月04日17:50  來源:人民雄安網

張國華到中國華能雄安分公司調研時強調

全力打造雄安服務品牌 做優“店小二”服務

以一流的營商環境助推入駐企業高質量發展

人民網雄安8月4日電 8月3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到中國華能集團雄安分公司調研。他強調,要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規劃建設雄安新區系列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完整准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牢牢把握雄安新區發展定位,全力打造雄安服務品牌,做優“店小二”“保姆式”服務,以一流的營商環境助推入駐企業高質量發展。

雄安新區設立以來,一大批北京投資來源、高端高新企業在新區注冊落地,央企在新區設立分公司等機構100余家,為新區發展增添活力,成為支撐新區高標准高質量建設發展的重要力量。張國華一行到中國華能集團雄安分公司實地調研,詳細了解企業發展歷程、技術創新、企業文化和黨建工作開展情況,隨后召開座談會進行深入交流。會上,中國華能集團雄安分公司黨委書記、總經理王德學就華能集團在雄安新區的發展情況和下步計劃進行了匯報。張國華對中國華能集團在新區的發展成績給予肯定。他表示,華能集團作為國內頂尖的能源企業,實力雄厚,發展前景廣闊。雄安新區設立以來,華能集團統籌優勢資源,在新區能源規劃和建設發展等方面給予了大力支持,充分體現了央企的政治站位和責任擔當。希望華能集團加大在新區的創新業務布局和發展,積極參與新區新能源產業體系建設,推進雙方在綠色低碳產業、金融科技等領域深度合作,為新區高標准高質量建設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張國華強調,雄安新區已經進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與大規模開發建設同步推進的重要階段,新區各級各部門要牢牢把握新區發展定位,聚焦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布局發展高端高新產業,加強對新區企業發展的支持力度,促使企業與新區共同成長,充分發揮出企業在促進經濟發展、科技創新和民生就業等方面的重要作用。要加快打造優質的軟硬件條件,加快基礎設施和公共服務設施建設,完善教育、醫療、社保、住房等政策,打造具有吸引力、競爭力的特色政策體系,進一步增強新區承載力、集聚力和吸引力。要大力優化營商環境,創新體制機制,優化審批流程,強化主動服務意識,及時為企業和群眾排憂解難,打造更加優質高效的服務環境、更加規范便利的市場環境、更加公平公正的法治環境,努力把新區打造成為人人向往的干事創業熱土。

新區領導吳海軍、安慶杰、吳曉寧、王紀平,新區有關部門主要負責人參加相關活動。

(責編:張佳藝、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