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雄縣招聘32名高中教師 即日起報名部分有住房補貼

雄安雄縣招聘32名高中教師 即日起報名部分有住房補貼

2021年08月04日10:42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8月4日電 雄安新區雄縣公開選聘高中教師32名,其中雄縣第一高級中學6名、雄縣第二高級中學18名、雄縣第三高級中學5名、鄚州中學3名,報名時間為即日起至8月10日17:00,有意者可登錄https://www.gongzhao.net/cms/front/zppc.act?pcid=2c9130817a6ce39b017a9e77788927b3進行報名。

據悉,此次選聘教師採用人事代理方式,比照事業單位在編工作人員標准落實見習期(初期)工資、定級工資、養老保險、工傷保險、醫療保險、生育保險和住房公積金等待遇。

此外,原“985”、“211”工程院校本科畢業生,全日制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以學歷畢業証書為准)為文史、理工類畢業生(以高考錄取本科專業為准),按月發放住房補貼每人每月1500元,連續發放三年。

招聘詳情:

雄縣2021年公開選聘高中教師公告

為及時補充我縣高中教師缺口,優化教師隊伍結構,提高教師隊伍整體素質,辦好人民滿意的教育,經縣政府研究批准,2021年以人事代理方式公開選聘高中教師32名。現就有關事項安排如下:

一、選聘方式和原則

(一)選聘方式

採取面試方式。

(二)選聘原則

1.堅持依規設崗、平等競爭、擇優錄用、聘用管理的原則。

2.堅持公平、公正、競爭、擇優的原則。

3.注重德才兼備的原則。

二、選聘名額、崗位

雄縣第一高級中學6名﹔雄縣第二高級中學18名﹔雄縣第三高級中學5名(其中語文、數學、物理各1人到朱各庄第一小學初中部支教1——2年)﹔鄚州中學3名。共計32名。(詳見附件)

三、報名條件

(一)應聘者本人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熱愛教育事業,遵守憲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職業道德。

(三)具有扎實的專業知識和教育基本功,能勝任高中階段教育教學工作,服從安排。

(四)口齒清楚,身心健康,能適應崗位要求。

(五)年齡在35周歲以下,博士研究生、具備中級以上職稱的年齡可放寬到40周歲以下(以報名首日計算)。

(六)學歷要求:師范類考生取得國家計劃內統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証書(學位証書)﹔非師范類考生取得國家計劃內統招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學歷証書(學位証書)。

(七)具有高中聘用崗位一致的高中教師資格証書。(2021年國家計劃內統招全日制應屆畢業生可提供教師資格証考試筆試、面試成績合格証明,參加報名﹔並在2021年12月前取得教師資格証,否則,取消其聘用資格。)

(八)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曾被開除公職的、以及法律、法規規定不得聘用為事業單位工作人員的其他情形人員,不得報考。

(九)雄縣縣域內,正式在職教師限制報考。

四、網上報名及資格初審

(一)報名網址:https://www.gongzhao.net/cms/front/zppc.act?pcid=2c9130817a6ce39b017a9e77788927b3。

(二)報名時間:8月4日9:00——8月10日17:00。每人限報一個學科崗位。

(三)資格初審:8月4日9:00——8月12日17:00。對報考人員網上報名登記表填寫信息進行資格初審。

(四)開考比例:報考人數與該學科崗位選聘人數的比例不低於3:1。達不到開考比例的,按比例核減相應學科崗位,並及時電話通知報考該崗位教師。(請考生保持報名聯系電話暢通,以便通知相關事宜,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五)網上報名嚴格實行自律機制。報考人員必須承諾履行《誠信承諾》,對提交審核報名信息的真實性負責;在証件審核與復審環節,報考人員提供相關証明資料,凡發現網上填報的信息與事實不符的,取消聘用資格,同時將失信記錄報相關部門存檔。

(六)政策咨詢電話:0312——5819309﹔

技術咨詢電話:010——68771339、010——68771225。

五、証件審核

(一)証件審核時考生須出具的証件和材料有:

1.本人報名使用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証》原件及復印件。

2.教師資格証原件及復印件(沒有教師資格証者按本公告選聘條件第七條執行)。

3.畢業証、學位証原件、復印件、學信網上自行下載打印的《教育部學歷証書電子注冊備案表》,或者教育部出具的《學歷認証報告》原件、復印件。

4.其他証明材料,如職稱資格証等。

(二)在網上報名時填報情況不實、不符合應聘條件和不能按規定進行証件審核的考生,取消其應聘資格。

(三)証件審核時間、地點、注意事項在報名網站通知。是否具備面試資格以証件審核結果為准。

六、面試

(一)打印《面試准考証》。考生登錄報名網站,自行下載打印《面試准考証》。面試時間、地點、考點及有關要求等詳見《面試准考証》

(二)面試方式:採用說課方式。

(三)面試滿分100分。

(四)面試成績低於60分,不予聘用。

七、體檢

(一)依據面試成績按學科從高分到低分排序,按各學科選聘計劃等額確定進入體檢環節的人員名單,出現成績並列者,依據國家鼓勵就業的原則,年齡大者優先。

(二)體檢項目和標准參照《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准(試行)》執行。初次體檢不合格人員允許復查一次,復查仍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資格。

(三)體檢時間、地點、注意事項在報名網站通知。

八、考察與復審

(一)考察。主要考核應聘人的政治思想表現、道德品質、遵紀守法、業務能力、工作實績等。

(二)証件復審。須提供報到証、考生個人檔案、雙向選擇就業協議書等除証件審核以外的其他材料。

(三)依據雄縣人民檢察院、雄縣教育局、雄縣公安局關於《雄縣教職員工入職查詢工作暫行辦法》(雄檢字﹝2021﹞28號)開展信息查詢,發現相關違法人員,不予聘用。

(四)考察和証件復審時間、地點及有關要求在報名網站通知。

九、公示

根據資格初審、証件審核、面試、體檢、考察與復審結果,確定擬聘用人員名單,在報名網站進行公示,公示期7個工作日,接受社會監督。對公示期間有舉報並經查實者,取消聘用資格。

十、選崗

公示期滿后,組織擬聘用合格人員選崗。選崗順序:依據面試成績從高到低按學科確定選崗先后順序,面試成績高者優先選崗。出現成績並列者,依據國家鼓勵就業的原則,年齡大者優先。選崗時間、地點在報名網站通知。

十一、遞補

因應聘者體檢不合格、主動放棄等各種因素空缺出的學科崗位,按學科依據面試成績依次等額遞補一次。在遞補環節出現面試成績並列者,依據國家鼓勵就業的原則,年齡大者優先。應聘者保持電話暢通,三次電話不通者,視為放棄,依次遞補下一名。遞補時間、地點、崗位在報名網站通知。

十二、選聘人員崗位管理及待遇

(一)選聘教師採用人事代理方式,比照事業單位在編工作人員標准落實見習期(初期)工資、定級工資、養老保險、工傷保險、醫療保險、生育保險和住房公積金等待遇。全部實行聘用制管理,簽訂聘用合同。

(二)選聘人員按有關政策規定實行試用期制度,試用期包含在聘用期內。試用期滿,經考核不合格者解除聘用合同。

(三)原“985”、“211”工程院校本科畢業生,全日制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以學歷畢業証書為准)為文史、理工類畢業生(以高考錄取本科專業為准),按月發放住房補貼每人每月1500元,連續發放三年。

(四)被錄用的教師不承諾戶籍遷入雄縣,相關政策按新區規定執行。

2021年8月3日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