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網絡招聘會吸引2300多家單位參與 收到有效簡歷超15萬份數千人達成就業意向

雄安網絡招聘會吸引2300多家單位參與 收到有效簡歷超15萬份數千人達成就業意向

2020年06月28日16:24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6月28日電 (胡宇濃)記者從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獲悉,截至6月27日17時,2020年河北雄安新區大型人力資源網絡招聘會(以下簡稱“招聘會”)吸引了2371家單位參與,提供崗位37181個。目前已收到有效簡歷151698份,7897人初步達成就業意向。

由雄安新區管理委員會和河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聯合主辦,河北雄安新區管理委員會公共服務局、河北省人力資源市場服務中心聯合承辦的“2020年河北雄安新區大型人力資源網絡招聘會”自6月5日啟動以來,招聘會專欄瀏覽人數已超35.7萬人次,用人單位收到有效簡歷151698份。其中,從學歷看,本科及以上人才簡歷27306份,專科及以下簡歷124392份﹔從戶籍地看,雄安新區佔76%,其他地區人才佔24%。

據統計,此次招聘參會單位數量排名前5的行業分別是:信息技術、房產建筑工程、家政、醫藥醫療衛生、教育培訓。招聘崗位排名前5的分別是:銷售類、家政服務類、教育類、技工類、行政類。此次參與招聘的單位,包含冀中能源機械裝備集團、中鐵十二局建安公司、河北奧威實業集團有限公司、雄安婦女創業合作社等680余家事業單位、國企和民營知名單位。

此次招聘會將持續至7月5日,求職者可登錄河北人才網、人民雄安網平台等關注最新崗位﹔用人單位可撥打電話0311-87802000/87802009發布崗位需求。

據介紹,雄安新區公服局還將舉辦“2020年民營企業招聘月活動”,為民營企業、中小微企業等用人單位和2020屆高校畢業生、貧困勞動力、失業人員、下崗職工等求職者提供集中服務。

(責編:竇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