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開展“眾志成城抗疫情 共克時艱送溫暖”政企聯動慰問活動

雄安新區開展“眾志成城抗疫情 共克時艱送溫暖”政企聯動慰問活動

2020年06月27日23:00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雄安網6月28日電 據中國雄安官網消息,近日,受北京新發地疫情關聯影響,雄安新區安新縣出現確診病例。為體現對安新縣抗疫重點村群眾、醫護人員以及工作人員的關心關愛,6月23日,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組織雄安集團、新區重點參建企業共同開展雄安新區“眾志成城抗疫情 共克時艱送溫暖”政企聯動慰問活動。

政企聯動慰問活動集中發車儀式現場。中國雄安官網記者馬夢迪 攝

雄安新區各有關部門、雄安集團及新區參建企業共同組成7個聯合慰問組,採購慰問物資,對安新縣15個抗疫重點村群眾和三縣隔離點、卡點醫護人員、工作人員進行慰問,新區聯合慰問組與新區群眾站在一起,共同抗疫、共克時艱!

慰問物資車前往新區三縣各慰問點。中國雄安官網記者馬夢迪 攝

當日上午,政企聯動慰問活動集中發車儀式在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南門廣場舉行。活動由雄安集團總經理劉中林主持,雄安新區領導傅首清、王紀平、邊建國,雄安集團領導劉媛、張杰,雄安新區各有關部門、新區25家重點參建企業的相關負責同志參加了發車儀式和慰問活動。

此次抗擊疫情過程中,新區干部群眾堅守防疫一線,嚴格進行排查檢查,全力做好群防群控,雄安集團與各參建企業堅持“兩手抓、兩手硬”,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時,加快建設進度,確保工程質量,為新區大規模建設作出了重要貢獻。在共抗疫情的關鍵時刻,各參建企業積極響應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和雄安集團倡議,積極參與政企聯動慰問活動,充分體現了各家企業的責任擔當和奉獻精神。

慰問現場。中國雄安官網記者靳新平 攝

集中發車儀式結束后,新區聯合慰問組攜防疫物品和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及慰問信前往三縣各慰問點,為抗“疫”重點村群眾、一線的醫護工作者和工作人員送去溫暖與關懷。

慰問現場。中國雄安官網記者毛鶴然 攝

慰問現場。中國雄安官網記者毛鶴然 攝

“本次活動既是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暖人心、聚民心、強信心’抗擊疫情的一次有力舉措,也是雄安集團和參建企業與新區廣大群眾‘同呼吸、共命運、心連心’的一次大愛之舉,充分體現了新區和參建企業與三縣群眾的魚水情深,在大家的齊心協力下,相信我們也一定能夠打贏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雄安新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傅首清說。(記者崔利杰、封俊龍、黃海)

慰問現場。中國雄安官網記者劉東堯 攝

(責編:竇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